吃相暴露女人的“性態度“

很多人比喻美食如性愛。同樣讓人沉溺。隨著年月增長,漸漸更多人會跟你講:美食比性愛重要。

      是的,吃,是天大學問,當中看到太多東西。原因是,進食本身是一樣集合多元
藝術的美學與直接行為,有理論亦有實際。一頓美好豐盛叫人捧著大肚子連叫滿足的晚餐,叫人回味的程度是完全被低估的。的確,味道,是回味。

      性愛的觸感快樂是短瞬的,局部的。如果把人一生的高潮時間總體算出來,也許只有那數十個小時,人一生就是為那算起來不到一天的快感付出太多。而且快感的部位確實有其局限,就是說,環繞性器官與神經
系統。然而一頓難忘的美食,它包含了飯後起碼十個小時的消化與通往全身的迴圈,美食的余香尚在,感覺隨血液執行全身。那種持久是現代人節奏所欠缺的。

      男人向來對性的追求與重視,可能是被誇大了。甚至是方向錯誤的。一直吃到歲月過去人到老年,美食的享受從沒減退,不像性愛,年紀越大,就覺得那種享受離本身太遠。當然,除了自身滿足以外,吃的文化還令人看到更多其他小事情。這當然包括如何看一個女人

      奔放絕倫的床頭女神

      無論一個女人外表多美,若她就餐時完全失儀,後果的確極為嚴重。這也是我們對待男女的雙重標準。一大群男人圍坐爐端大吃大喝杯盤狼藉,你就說人家豪情,等到女人吃得如狼似虎,眾人就另眼相看投以冷眼。說到底,進食如做愛(大抵也是人類兩種最快樂的事情與原欲),一個人如何吃,多多少少也反映出一個人對性的態度吧。

      如果是饑餓猛攻,胃口大旺,不需佛洛德爺爺告訴我們,也清楚伊人可能把禁制的對性的衝動,轉化成食量。當然,一個人有食量,不表示就一定吃得失儀,所以食的儀態,其實是一種心態,又或者對待食與性的態度。當中並無高低之分,只是不同的價值觀或習慣。就是說,女人如果享受大啖肉的口感,又愛指頭吸吮津津有味,大抵會是個奔放絕倫的床頭女神。


      床上的矜持女

      吃得高貴雅致,無論如何饑餓也誓死不展示其餓相的話,也許會保守一點,床頭多點矜持,但不表示其欲望就一定比人少。但無論如何,女人的性態度難以確切於食相中表現,然而食的儀態足以影響男人對一個新相識女人的整體觀感,那是不爭之事實。

      從地點、點菜、吃相來分析女人

      所謂吃的禮儀,包括她提議去哪間餐廳,她點的菜,她的食相,她吃時的談話方式,她是否點叫甜品,以及她是否付賬(或至少作勢付賬,除非男人一早說是他請客)。

      如果新相識,她就要求去些高價無倫的餐廳,她就肯定是個專業的被人邀約就餐的女子。有些女子就是這樣的,恃著有幾分姿色就隨便赴這種
約會,邏輯是:好歹也吃這男人一餐。這樣的心態,你說是否有儀態了?

      第二,要留意她點的菜,可不是為了看她是否虛榮了,而是看她的吃的知識水準,也就是品位。

      第三,她的吃相,就關乎風格教養。世間人不止千百種,外表不同,心態各異,難以估計,但我們卻通常可以在兩種情況下把他們看透,一是飯桌上,另一是麻將台旁。

      她進食的過程,讓人發現她是否細緻,天大的罪行固然是把菜渣殘留牙縫,所以如果一個女子出現這狀態而你發現反而仍覺得對方無問題的話,恭喜你,大抵你確是找到了真愛。 


















轉至   http://www.jkforum.net/index.php?fromuid=578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