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雁子家族遇到鳳凰 看懂的請去面壁..










當雁子家族遇到鳳凰    媽媽篇


鳳凰颱風來襲,大雨滂沱。風大雨大太陽一點都不大。

雁子爸爸為了不讓家人肚子餓。

於是便出外找尋食物 ..     簡單說就是去菜市場買菜..

雁子媽媽獨自守著鳥巢,

誰知道鳳凰威力太強,把鳥巢以及雁子媽媽吹落在地。

這時雁子媽媽說了一句話.....

「媽的!我巢吹了!」

就腦震盪而死。



當雁子家族遇到鳳凰    爸爸篇


雁子爸爸高高興興帶著食物回家,

卻發現雁子媽媽跟他的兩個雁子小孩被吹落在地。

牠很生氣很生氣!

於是便全身穿著裝甲,頭上戴著鋼盔準備去找鳳凰報仇,

誰知道鳳凰一吹雁子爸爸全身裝甲都掉了,

這時雁子爸爸說了一句話......

「媽的!我剩盔了」

就吐血而死。



當雁子家族遇到鳳凰    小孩篇


雁子哥哥跟雁子弟弟就這樣失去了雙親,

於是雁子弟弟準備去找鳳凰報仇。

誰知道鳳凰生氣了,一下子就把牠吹走了,

這時雁子哥哥說了一句話......

「媽的!我弟弟沒了!」

就這樣而死。




看的懂的請跟我一起唸 ..

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我看不懂

好了 請去面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