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勁爆排行榜[超準的...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這樣]








最具母愛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個性細心仔細的巨蟹座,無疑為此排行的第一名。巨蟹座無須刻意留心,照顧他人即為天性。  
第二名  金牛座  
性情溫柔、稍嫌囉唆的金牛座居第二名。金牛座願為自己喜愛的人,赴湯蹈火毫無怨言。  
第三名  天蠍座  
感覺敏銳,別人心裡想要什麼東西,一下子就能了解的天蠍座則位居第三名。  
第四名  摩羯座  
誠實、耐性使人不得不屈服的摩羯座,位於第四位。  
第五名  雙魚座  
個性溫柔,可以為了別人而沒有自己的雙魚座則居第五位。  

火爆浪子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性情急躁的牡羊座,總耐不住性子等待事情的結果,所以自然要位居寶座了。一旦有什麼事讓牡羊座憤怒,其風度也將難以控制,若暴怒起來,可能什麼話都會不小心說出口。  
第二名  射手座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射手座則位居第二名,如果很快的觸怒了他,則不知會鬧出什麼樣的事來;不過事情完了之後,射手座也很快就忘記了。  
第三名  摩羯座  
摩羯座因為腦子比較呆板,一遇令他生氣的事,便不容易從情緒中鑽出來,所以位居第三名。當摩羯座生氣時,總是突然一下子不說話,使人對他格外害怕。  
第四名  獅子座  
熱血男子型的獅子座,自然在此排行榜也佔一席之地,位居第四位。如果此事正好觸發獅子座的正義感,將會讓他怒不可遏。  
第五名  雙魚座  
因為過於敏感,而使雙魚座十分容易受傷。不過就算觸怒了他們,他們也只是靜靜地什麼也不說。  

天生領袖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不論面對多大的困難,都具有旺盛的鬥志力,這樣充滿正義感的牡羊座,自然位居第一名。牡羊座的領袖特質,使其自然而然地吸引別人向他靠近。  
第二名  獅子座  
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不論發生什麼事,也不能阻擋其前進的心。獅子座音擁有上述的特質,而位居第二名。如果依賴於獅子座的身邊,將令人很有安全感。  
第三名  水瓶座  
最具說服力的水瓶座自然位居第三名。  
第四名  射手座  
充滿精力且最能帶動氣氛的射手座則位居第四位。  
第五名  天秤座  
有很好的協調能力,天秤座這種特質,很能集結人群,所以位居第五位。  

杞人憂天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因其想像力過於豐富,當事情尚未發生之前,就十分擔憂,因此這個排行榜中,自然榮登寶座。巨蟹座人總是在擔憂完一件事情不久,又開始擔心其他的事情了。  
第二名  處女座  
膽小又缺乏自信心的處女座則位居第二名。因為對自己過於沒有自信,內心充滿不安的情緒,所以總是有擔不完的心。  
第三名  雙魚座  
只要週遭發生一點小事,雙魚座人就會受其影響,而且他們也很容易為他人操心,所以排行位於第三名。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座人其實相當容易煩惱,但是從外表卻不太容易看得出來,在排行上位居第四位。因為其個性有些獨善其身,很少與人交際,故其擔憂的心情更較他人為甚。  
第五名  金牛座  
金牛座則位居第五名,因為個性太過堅強,如果有一件事稍有不順利,就容易過分擔憂,而顯得躁鬱不安。  

優等生星座排行
第一名  摩羯座  
勤奮認真、努力用功的,當然屬摩羯座位居第一名,是各式各類的公式都能熟記於心中的優等生。  
第二名  處女座  
個性規規矩矩,上課時總是勤記筆記的處女座,則位居第二名。他們不僅上課認真,課前的複習,也是一樣也不缺。  
第三名  天蠍座  
韌性強、有很好集中力的天蠍座則位居第三名。天蠍座是實力堅強的頂尖好手。  
第四名  金牛座  
動作緩慢的金牛座,雖較為遲鈍,但其下定決心必達到目標的個性,使其位居第四位。  
第五名  牡羊座  
永不服輸的牡羊座則位居第五位,他們有力克敵人的決心。  

慢郎中星座排行
第一名  金牛座  
動作太過緩慢,而常常錯失時間者,當屬金牛座人位居第一名。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有相當充裕的時間才能完成,如果時間過於緊迫,則什麼也做不好。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人動作優雅,其行動自然就緩慢許多,故位居第二名。如果天秤座人自己不稍加警惕,很容易被人指其為慢郎中。  
第三名  魔羯座  
腳踏實地的摩羯座,做任何事一定要確認執行的個性,使其位居第三名。因為一步一步地執行,且每一步皆要求確實完成,所以給人行動過於緩慢的印象。  
第四名  處女座  
行事謹慎小心,做事總是執行緩慢的處女座,位居第四位。而因謹慎的個性使然,行動上總覺十分緩慢。  
第五名  天蠍座  
在尚未弄清局勢、無法下定決心之前,總按兵不動的天蠍座則位居第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