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ㄉ愛現方式

★人來瘋本錢雄厚的牡羊座 ★愛現指數:90%> >

天生有一種愛現的本能,驅使著牡羊座火一樣的熱情不斷地散發,> >

就算要他們出賣自己的尊嚴,極盡搞笑之能事的事情,他們都做得出來。> >

人來瘋的特性讓牡羊座越冷越開花,只要能出風頭,就算破壞形象也無所謂。> >

 > >

★悶騷在骨子裡的金牛座 ★愛現指數:60%

平常看似文靜的金牛座,其實性格中有太多悶騷的愛現基因在作怪。

雖然外表上總顯得有點放不開,但若碰上「伯樂」時,

一發不可收拾的「千里馬」式愛現情緒就會擴散開來了。

所以,金牛座的表現慾,多半發揮在有心人懂得欣賞時。

 

★愛造謠生事的雙子座 ★愛現指數:100%

雙子座的情報基地站遍及各處,舉凡像各種螞蟻、蟑螂打架等的小事,

不出他的法耳。所以,當他們向別人炫耀自己又從某處得來什麼八卦消息時,

那種愛現的得意神情,就在那不由顏面神經控制的情況下,輕易地放射出來了。

 

★姊姊妹妹來幫腔的巨蟹座 ★愛現指數:80%

崇尚「家和萬事興」的巨蟹座,愛現時最喜歡一大票兄弟姊妹來幫忙撐腰。

這種與其獨愛現,不如眾愛現的好習慣,就連給他機會好好表現時,

他都不忘把眾家姊姊們一塊拉上來造勢,反正數大便是美,一群人肯定比一個人來得招搖。

 

★獅子座 ★愛現指數:120%

表現慾強盛到近乎誇張的獅子座,最怕活在沒有掌聲的世界中,

所謂「士可殺不可辱」,若碰上獅子座在表演時,就算表演得再爛,

你要是不給點掌聲捧捧場,就算是對他們最致命的侮辱了。

 

★矜持我本善良的處女座 ★愛現指數:50%

處女座的矜持是眾人有目共睹的。他們總是希望以儘量配合別人,

來證明自己存在的重點性,所以喜歡以「假裝和周圍處得很好」的一號笑容,

和人相處,也就是愛現他很好相處啦。若你懂得適時地誇獎他一下,

他會感激不盡地繼續那矜持的表演技巧。

 

★自認八面玲瓏的天秤座 ★愛現指數:90%

天秤座的愛現表現在穿著品味上,寧願別人抱怨他遲到,

也要堅持不化妝就不出門的鐵則。心想只要能讓對方看到他完美的一面就會不計前嫌,

再發揮八面玲瓏的周旋工夫,深信如此能換回流失的友情和票源。

 

★得理不饒人的天蠍座 ★愛現指數:60%

言語犀利的天蠍座,最愛現的時刻就是當他可以高談闊論,發表驚人的見解時。

不過,天蠍座倒不會愛現到令人討厭,若你懂得向他虛心求教的話,

他會覺得孺子可教也,對你傾囊相授哦;真是超級自戀的傾向。

 

★愛孤芳自賞的射手座 。★愛現指數:80%

活潑外向的射手座,比別人多一份自信與自賞,對自己所具備的條件非常有信心,

所以總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因為愛好旅行,讓他們有一種身為國際人的愛現特質,

提起旅行這回事,若你給他們3分鐘,他們鐵定給你全世界。

 

★出奇制勝冷箭型的摩羯座 ★愛現指數:70%

摩羯座常給人過於冷酷的感覺,但這並不表示他們沒有愛現的衝動。

他們只是在等待時機,等待一個冷不防的愛現機會,

他們會有令你跌破眼鏡的表演,說真的,他們實在是個笑裡藏刀的高手。



★搞怪有理愛現無罪的水瓶座 ★愛現指數:200%

天生怪胚子的水瓶座,擁有重度愛現的特質,「不流俗」是他們愛現時最大的堅持。

他們的表現慾可以強到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們,只要自己覺得表演得很爽,

管他別人心裡怎麼想。反正,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只不過是多了一場表演嘛!

 

★矯情又是偽裝高手雙魚座 ★愛現指數:70%

指數頗高的雙魚座,擅長模仿、有點害羞、有時High起來還會情緒失控。

他們能將自己最不足的地方加以誇大,是種自卑感過剩而演變成自信心過多的愛現手法。

還好他們的演技豐富,能博得許多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