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快樂不是用追求得來的,而是發現得來的。 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
幸福是生活的方法,而不是目的。 身正勿需禪坐,心平何必持戒。
自助得人助,助人得天助。 料事者先料人。
憤怒始於愚蠢,終於悔恨。 過去的成功永遠比不上未來的挑戰 。
假如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裡。 寧可因夢想而忙碌,不要因忙碌而失去夢想。
工具,是雙手與各種感官能力的延伸。 沒有一條路是通往成功的未來,只有努力奔跑後它才會出現。
運隨性轉。 固定的邏輯下,找不出其他的趣味。
好書就像一口鐘,敲鐘人的程度決定書的價值,敲得越用力,就可以讀出越多 東西。 如果沒有饑渴,你的心便只是一片貧瘠的海岸,沒有歌聲和潮流。

成功的密訣,就是不停的嘗試。 

            ------   Michael Jordan

不使我死亡的東西,就會增強我的力量。 ----- 尼采
凡經我眼,皆為我有。 -----  張大千

我們現在仰望穹蒼,看見的都是遠古時的景物。

我未嘗想到未來,因為來得太快了。

 -------- 愛因斯坦

可以量深淺的愛是貧乏的。

魔鬼也會引證聖經來替自己的居心辯護。

從敵人嘴裏發出的讚美,才是真正的光榮。 

-----  莎士比亞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