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作者

名言

徐特立

青年時代,精力旺盛,正應該在這個時候去為祖國創功立業。

林肯 年輕人上進之途,就是用一切方法使自己提高。
雨果 青年人的隊伍啊,——我們國家活生生的未來
青年人,我們要鼓足勇氣!不論現在有人要怎樣為難我們,我們的前途也一定是美好的。
青春是一個斜坡。
巴金 戰士永遠是年青的。他不猶豫,不休息。......戰士永不會失去青春的活力。
莎士比亞 雖然紫苑越被人踐踏越長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越容易消失。
年輕人是一頭不受拘束的野兔,會跳過老年人所設立的理智的藩籬。
青春的特徵經常是動不動就要背叛自己,即使身旁沒有誘惑的力量。
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
徐志摩 ......朋友們,你們都是青年,都是春雷聲嚮不會停止時破綻出來的鮮花......花也許會消滅,但這種花的精神是不爛的。
愛默生 在年輕人的頸項上,沒有甚麼東西能比事業心這顆燦爛的寶珠更迷人的了。
泰戈爾 不離開青春,是得不到青春的。
啊,風華少年,既缺乏經驗,又固執任性。
斯大林 生長著的東西也不是輕易地生長起來的,他們叫著,喊著,堅持自己生存的權利。
列寧 年輕的同志們,你們要在這方面更加幼力地工作,用你們朝氣蓬勃的青春力量來建設燦爛新生活。
冰心 只要人心中有了春氣,秋風是不會引人愁思的。
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
星星——只能白了青年人的發,不能灰了青年人的心
青年人!只顧回顧麼?這世界是不住的前進呵。
高爾基 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青春就像黃金,你想做成甚麼,就能成為甚麼。
聞一多 青年永遠是革命的,革命永遠是青年的。
青年盲目而又不盲目,在平時他不免盲目,但在非常時期他永遠是不盲目的。
魯迅 青年應當有朝氣,敢作為。
青年應當天真爛漫。
歐陽修 少壯及時宜努力,老大無堪還可憎。
文天祥 青春豈不惜,行樂非所欲。
王安石 春風似舊花仍笑,人生豈得長年少?
岳飛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李白 宣父猶能畏後生,丈夫未可輕年少。
毛澤東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培根 青年人往往能見而不能斷,能行而不能謀,適於創新而不適於守成。
有經驗的老人執事令人放心,而青年人的幹勁則鼓舞人心。如果說,老人的經驗是可貴的,那麼青年人的純真則是崇高的。
盧梭 青春活力,可以說把我們整個身心都舒展開了,同時用生活的樂趣把我們眼前的萬物也美化了
雷鋒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恩格斯 沒有同青春的喪失同樣重大的損失。
歐陽修 羨子年少正得路程,有如扶桑初日升。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