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作者 名言
孫中山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諾貝爾 這獎金不問國籍,不分有色人種或無色人種,皆有資格申請授獎。
陶行知 望你不要悲傷。你有決心,有虛心,有熱心,望你參加普及教育運動,完成四億五千萬人啟蒙大事,以奠定天下為公之基礎,再給我成一個報告。再見。
郭沫若 遇事要冷靜,要實事求是。你不要悲觀。你很泰然,我就放心了。
譚嗣同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劉備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曹操 吾在軍中執法是也,至於小忿怒,大過失,不當效也。天下尚未安定,未得遵古左也。
諸葛亮 若臣死日,不使內有餘帛,外有贏財,以負陛下。
達爾文 我一點也不怕死。
納爾遜 謝謝上帝。我已經完成了義務!
羅素 把遺骨和骨灰,撒在我妻子選擇的地方吧。
威爾斯 我正忙於“死亡”呢!
大仲馬 我就要告別這個世界了。現在,我倒漸漸相信你對上帝的誓言了。
貞德 耶穌,耶穌啊!
達朗貝爾 謝謝你,現在就讓我闔上眼吧!
居里夫人 我不要這個,我希望人們不打擾我。
雨果 真理、光明、正義、良心便是上帝。上帝就是光明。
羅蘭夫人 自由啊!多少罪惡假借你的名義而行!
科羅 我衷心希望天堂也有繪畫。
雷諾阿 我還在進步中。
路易十四 為甚麼哭?你們難道以為我是刀劍不入的鐵人?
布朗 我不累,但可別讓我久等啊!
愛倫.坡 上帝,救救我可憐的靈魂!
愛迪生 陰間的景色實在很美。
富蘭克林 快死的人,做甚麼事都覺得累呀。
貝多芬 為何人們相愛時要分離呢?
格拉托 謝謝老天......我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恩格斯 我沒有勇氣寫長信,再見吧!
凡高 我就是喜歡這樣死去。
釋迦牟尼 啊!所有愛我的人,請別忘了我下面的話:一切誕生的東西,都有死亡的一天,為了解脫自己,務必努力,不得休止。
哥倫布 上帝啊!我把靈魂交給你了!
莫扎特 這個曲子就是為我自己而譜的。我沒有說過嗎?
阿基米德 不要弄壞我的圖

背景:公元 212 年,羅馬人攻入敘拉古。相傳當時阿基米德正在研究數學,一名羅馬兵闖進了阿基米德的家中,並踩在幾何圖形上。阿基米德並沒有注意對方是誰,便喊叫說:「不要弄壞我的圖」,結果被那名士兵殺死了。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