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遇貞子記!!笑到你噴飯!!!

白羊座 "哇!!有鬼呀!"小羊一下子跳到沙發上,拿起一柄拖把高舉起來,"你快爬回, 快爬回去!否則我要打110啦!!怎麽,你還不回去?我打,我打,我打……"開 始用拖把拼命敲打中. 貞子:"555555好暴力……" 金牛座 牛牛一臉嚴肅地看著從電視裏爬出的貞子. "你是誰啊?難道不知道不經主人允許就隨意跑到別人家裏是很不禮貌的行爲嗎?" 貞子:"我是貞子……" 牛牛:"貞子?我不認識這個人,你找錯人了,現在請你出去!" 貞子:"……¦¦¦¦" 雙子座 "大姐,你是誰呀?我以前怎麽沒見過你?你是來找我的嗎?可是你爲什麽放著大門不走,偏偏爬電視呢?要不要喝杯茶?要紅茶還是綠茶?冷的還是熱的?……" 一個小時後…… "那麽說你不喜歡喝茶了?咖啡怎麽樣?巴西的還是意大利的?日式的還是愛爾蘭的?" 貞子:"555555555人家走還不行嗎……" 巨蟹座 貞子:"我是貞子……" "啊啊!!!!"蟹子嚇得坐在地上,雙手抱胸不停地顫抖. 貞子:"嘿嘿嘿,終于嚇到一個人了." 蟹子:"貞子姐姐,我們可不可以到外面去啊?" 貞子:"??" 蟹子:"我家人還在家哦,我怕把他們嚇到,所以,我看我們還是到外面去好了." 貞子:"= =¦¦b" 獅子座 獅子一臉威嚴地看著半死不活的貞子.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你怎麽可以私自闖到我的臥室?難道不怕我報警嗎!你看,把我的床單弄得皺皺巴巴的,地板上也都是血迹,你趕快把它給我收拾幹淨!"說完扔給她一塊抹布. 貞子:"我不是清潔工啊……" 處女座 貞子:"我是貞子……" 處女座皺著眉頭,上上下下地打量著她,"你怎麽進來的?誰給你的鑰匙?你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好髒,有沒有洗過啊?如果沒有可千萬不要坐在我床上,坐到那邊的板凳上就好了.還有,不要隨意動我的東西,未經我允許,就是開電視也不可以." 貞子:"到底誰才是老大啊……" 天秤座 秤杆子坐在電話旁,心焦地等待著回電,突然"鈴"的一聲,他趕忙拿起電話. "喂?喂?奇怪了,怎麽沒有人說話啊?"他納悶地放下電話,回頭一看,貞子披頭散發地站在他面前. 貞子:"我是……" "哦我知道了,你是化妝師對不對?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啊,"秤杆子高興地拉著她的手. 貞子:"我是……" "不對啊,你是化妝師,怎麽形象還這麽難看?你有擦眼霜嗎?眉毛有修過嗎?還有,你這是什麽發型啊?" 貞子:"……" 天蠍座 貞子:"我是貞子……" "貞子?就是午夜凶鈴裏那個貞子?"蠍子驚訝地睜大了眼睛,"你別騙我了,真正的貞子怎麽可能到我家裏來?你是假裝的吧!" 貞子:"我真的是貞子……" "什麽蒸的煮的,你給我出去,不要在這裏搗亂!"說完一把將她推出門外. 貞子:"……這年頭想說真話也這麽困難啊……" 射手座 貞子搖搖晃晃地從電視中爬了出來,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射手嚇得目瞪口呆. 她慢慢走到他的身邊,舉起了兩只滴血的雙手. 射手還是一動不動,好象嚇得已經癡呆了. 貞子的手快要撫摸到射手的臉上了!突然,射手閃電般地跳了起來,沖著她"哇!"地一聲大叫,嚇得貞子一個哆嗦,兩腿不穩一下子坐在地上,她驚恐地看著臉龐已經扭曲的射手,嚇得屁滾尿流地爬回電視裏去了. "哼,想跟我玩鬧鬼遊戲,還差得遠著呢."射手座拍拍手,滿意地坐回沙發裏. 魔羯座 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貞子這次偷偷地繞到正在寫字台前畫圖的魔羯座身後. 羯子停下筆,回頭一看,貞子正舉起雙手,雙目圓睜. "你幹什麽!"羯子厲聲喝道. 貞子:"我……是……" "我管你是誰!總之你安靜一點,不要吵到我工作,否則明天我不能按時完成任務表,有你好看的!"說完,摩羯不再理她,自顧自地沈醉在工作的意境當中. 貞子:"當我不存在啊……" 水瓶座 貞子:"我是貞……" "哇!!"瓶子一個激靈蹦了起來,光速沖到她的身邊,撥開她的頭發,擡起她的雙手,"你的發質好好喔,用的什麽洗發水??你的指甲好有個性喔,怎麽弄的,教教我吧?對了,你怎麽從那麽小的電視裏面爬出來的?有沒有什麽決竅??" 貞子:"……- -b" 雙魚座 貞子:"我是貞子……" 小魚好奇地看著她,怯怯地問道:"榛……子?是吃的那個榛子嗎?" 貞子:"不是榛子是貞子!" "那是什麽,可以吃嗎?" "貞子不是可以吃的東西!是一種幽靈!日本的鬼魂!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午夜凶鈴呀!"貞子終于爆發了,氣急敗壞地嚷道. 小魚怯怯地看著她,一滴眼淚順著臉頰流淌了下來,"人家知道了,幹嘛那麽凶呢……5555555555"開始大哭起來. 貞子:"喂喂,不要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