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迅速逼近篇 (rapid approach)  

結識了漂亮女孩以後,很可能會有兩種普遍心態,  

1、被死死吸引住,於是開始隨著自己對她的好感而凶猛追逐,不顧後果,不顧環境。美其名曰"壯烈和堅定""堅持就是勝利"  
2,被對方的美麗和矜持所嚇倒,自歎天生不是高大帥哥,獵艷高手,不會甜言蜜語,沒有萬貫家產。普通人一個,於是繼續自己的生活。  

其實這是兩種極端的態度,都不適合的。前者太過投入的猛攻,除非你是超級帥哥,否則很可能會使目標產生震懾作用,先是驚訝,然後是排斥。因為女人不像男人那樣,會因為對方的外表而極度著迷,女人更加癡迷於一種稱作"味道"的東西,而這種"味道"(我把它理解為女人能夠感覺到的男人的風格)往往是需要時間和接觸才能感覺到的。換句話說,女人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愛上你,即使她對你有足夠的好感。因此,猛攻的方式不是我們推薦的。  

另外一種逃避和放棄則更加糟糕,你不去追人家,消極的對待目標,成功的可能性幾近於零。  

所以,我們應該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的節奏和心態,做到攻守平衡。反應在具體行為上,我們應該經常但不是頻繁的給美女目標發短信,打電話,讓她知道有你這個人,讓她知道,你很欣賞甚至喜歡她,但是你並沒有決定追她。  

這樣的初期攻擊姿態的保持時間大約為25-40天左右,一旦25天過後,就要開始考慮進行下一步攻勢了。  

讓我們再來分析一下目標。  
美女,當然不是放在那裡等著你追的。美女的身邊會有大量的追隨者,其中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帥哥,青蛙,變態,當然也肯定會有強勁的競爭者。但是這並不算糟糕,最糟糕的是--她已經有男友了。  
如果這位美女還沒有男友,那麼很好,你可以跳過下面的應付策略。繼續"迅速逼近篇"。  

如果你的目標已經有男友,那麼我敢說,你要花上更多的時間來對付他。道理很簡單,就像你要費力把冰箱裡別人的蔬菜拿出來,然後把你的蔬菜放進去一樣。  


如果她已經有了男友。也分成兩種情況,  

1,她的男友很好,兩人如膠似漆。這時候,你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你需要收集對手的信息,你需要知道他的男友怎樣,有怎樣的弱點和優點,是怎樣對待他的美女女友的。從中找到攻擊點。當然,距離成功仍然很遠。碰到這樣的男才女貌的情侶,我們還是祝福他們吧。至於如何拆散人家,我沒有實踐過,所以詳細的細節沒有辦法說。  

但是我很少遇到過美女的男友能夠很牢固的鎖定自己的女友的。大部分的美女都被 愚蠢的花癡、放蕩不羁的帥哥、大款或者顯貴 所占有。這樣,我們當然有機可乘。於是就轉到下面一點,--如果她的男友和她並不牢固的情況。  

2、她和她男友的關系並不牢固,這就是我們展示戰術的時候。花癡型的男友,大多是奉獻型,對自己的美女女友百依百順寵愛有加,而忽視了在戀愛中男人的支配情感的作用。加上美女大多脾氣古怪,所以常常把自己的男友當成創可貼或者保姆,雖然實用,卻難以滿足自己心靈的需要,即,難以對男友產生心底的熱愛。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以一種強勢形象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你需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有興趣,你不在乎她有男友(她男友實在太遜色了),你有強烈的自信覺得你可以和她在一起。在這個階段,很可能她會對你產生排斥,因為她是有男友的,大部分rp比較好的女孩都認為有男友的時候還和其他男生有暧昧傾向是不好的。你千萬不能冒進或者退縮,這時候是考驗耐心和風格的時候。你必須要讓她覺得,你不一樣,你和他的男友不一樣,你欣賞她,但是不急於擁有她,你在觀察,在等待,在生活。  

我一向都強調,在戀愛中,男人一定要占據優勢,一定要征服女人。反對用自己的辛勤追求或者悲慘際遇或者容易受傷來博得女人的同情。當然,那樣的手段有成功的案例,但是,我不認為依靠苦苦哀求和同情獲得的感情是一種愛情,那是一種畸形的戀愛,不牢固,不正常,不提倡。  

繼續我們的"迅速逼近篇",我們通過初步的接觸,知道了對方的大體實力,了解了目標的特點,然後也初步發現了我們可以攻擊的突破口,比如,美女的男友非常膩味,或者非常花心,或者並不關心她,如果這個美女rp不夠好,我們也可以發現她也許很花心,很渴望刺激和虛榮,很膚淺和表面化。這些都是我們可以攻擊的弱點。  

然後,在認識這位美女25-40天以後,我們開始做一些深層的試探了。  

經過上面的鋪墊,你應該可以和你的目標有一定程度上的溝通。我是指,你可以和她常常發發短信或者在網上聊天談一些敏感的、涉及心靈深處的、關注情感的話題。這樣的溝通是及其重要的,因為你不光可以了解她的需要和想法,你更可以很直接的把你的想法展露在她面前。  

還是那個風格,你一定要特別。在她面前或者說和她交流溝通時,你必須要做到有主見,堅定,略帶侵略性,從容,理智,這只是一部分,同時你更加必須輕松而幽默,略帶放肆和不違反原則的壞。  

男人的"壞"就像化學反應的催化劑,沒有催化劑的時候,反應會正常進行,但是速度和強度都很低,一旦有了"壞"這種催化劑,反應會非常劇烈。當然,這種催化劑一定要掌握適量,因為沒有好女孩喜歡那種吃喝嫖賭、缺乏素質、壞得很低級的混蛋。  

她們更加喜歡一種矛盾的結合。壞和好的結合。  

拿我自己來說,我在大學的時候,很喜歡打游戲、逃課、出去蹦迪,玩得很瘋狂,行為很輕佻,但是我也常常看有關哲學和心理學的書(偶是學計算機通信的,5555),哪怕到現在,我都在看《悲觀論》《悲劇的誕生》《全球通史》。一方面可以加深自己的思想,另外,把這種書卷的味道和流氓氣息雜糅在一起,是一種很吸引美女的味道。  

你需要做的,是在和她的對話和言談之中,不經意的流露自己的這種矛盾特質。你可以裝作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看淡的樣子,但是談到真情,你應該顯示自己的虔誠。  

和她的談論中,你需要達到這樣的效果,讓她覺得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你有深刻的思想和自己的主見,但是你的虔誠和嚴肅之中有含有很多輕佻和幽默的成分。這樣的男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男人一定要有想法,沒有想法的男人,其實和沒有生殖器官的男人一樣可悲。  

當然,也許那位美女並不懂你這麼多,她也很可能懶得去閱讀你的內心。而你如果需要從心底裡征服她,你就必須設法讓她對你產生興趣,讓她有興趣去了解你。我推薦你可以很貧嘴,很幽默的挑釁她,讓她覺得你是個有意思的人,從而對你產生了解的興趣。  

一旦女人了解到這個男人其實不光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膚淺的時候,女人的好感會成倍的增加。  


好了,假設你做得很好,這位美女已經開始試著了解你了。我們的下一步就是要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女人是非常虛榮的動物。同時她們也渴望被理解和呵護。所以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過恭維她的機會,當然,把握尺度和分寸,不要變成惡心的吹捧。曾經遇到過一個長得象李嘉欣的女孩,人人都恭維她長得象李嘉欣,她這樣的恭維司空見慣。但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說,周慧敏真郁悶,這位美女說為什麼,我說,她看到李嘉欣,才明白自己只能排第二,看到你,才發現自己第二也排不上了。(這樣的說法雖然有惡心之嫌,但是比別人的恭維靈巧多了)她當即笑翻,我卻微笑著很虔誠的說,我沒有撒謊啊。她立刻說,你好有意思哦。  

所以說,通過巧妙的恭維,增加好感的目的不難達到。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要努力的閱讀你的目標,試圖去發現她的一些別人沒有談論過的特點。我的第一個美女女友,眼睛很漂亮,有好多人說過"哇,你的眼睛迷死人了!"  
我卻不這麼說。我剛剛和她開始認識的時候,我是用很邪氣的眼神看著她,然後平靜的說"知道麼,你的睫毛很漂亮,我喜歡看。" 她當即好開心,說,是嗎?從來沒有人這麼說過我哦!……真的麼?真的很好看麼?  

所以說,努力的了解美女,發現美女身上不那麼突出的特質,往往可以讓美女對你產生"噴發"式的好感。  

好了,通過貧嘴、俏皮而幽默的短信、深入心靈的網上聊天、微妙的恭維和略帶挑釁的稱贊、持續的適量的對你的目標流露好感,你已經完成了"迅速逼近"階段的第一步。  

你的目標已經認為你是一個有趣的人,很有意思,看法獨到,與眾不同。  

那麼,你可以開始進一步了,這是從"空襲"到"地面戰"的實質性轉變。  

轉變的第一步,就是表白。  

我的看法是,表白一定要盡量的快。很多人一定要等到十足把握的時候,才向女孩肯表白。要是一般的女孩,如果你的優勢明顯,容易吸引她,等到你能看出她已經被你迷住再表白,成功率確實很高。  

可是,你面對的不是普通女孩,而是一個美麗動人的有著眾多追求者的漂亮女孩,如果你仍然需要依靠暧昧的觀望來等待時機的話,  
1、在你之前,很可能會有其他人表白成功,你永遠也等不到恰當時機。  
2、給美女造成"這個男人怎麼膽子這麼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沒有男人味哦"  
殊不知,果斷是男人的又一性感特質。  
3、錯過最好的時機。女人往往是對新鮮事務充滿好奇的,在認識一個男人25-40天的時候,如果她對你有興趣,這是發生關系轉變的最好時機。這時候既不是剛開始的雙方一無所知,也不是幾個月以後的知根知底,兩人之間有著若即若離的暧昧,是非常微妙的時刻,這時不表白,你還等什麼?  
所以,在交往40天左右,你們有了較為深入的了解和暧昧的溝通,你知道她不討厭你,甚至有一點點的欣賞。所以,你找一個機會,直截了當的告訴她,我很喜歡你,我需要你做我的女友。(表白的時候也有藝術可言,在此不再贅述)  
我一向不認為表白是一件難的事情。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孩說,我喜歡你,其實是一件很自然很自豪的事情。  

當然,你在等待她的結果。結果將會有3種。  
1、好吧,我答應你,不過……。這個答案是最好的,起碼她已經認可你,願意和你交往。當然,這樣的概論並不算最大  

2、這個……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你/我們再多了解一點好嗎?這個答案的可能性也很大。客觀來說,這個是一個非常樂觀的答案,起碼他對你的下一步行動給予了默許的認可。是好的預兆。  
  
3、不行,我們不適合/我已經有男友了/我不喜歡你/。得到這個答案的可能性會非常大,因為她是美女,如果你不能在前面幾步做得很完美,在這時候你將遇到困難。  


如何解決這些困難呢?這有些象打三國游戲,你要把敵方將領勸降過來之前,你必須不斷的賄賂和挑撥。在這裡,在她答應你之前,你必須不斷的增加她對你的好感程度。  

最起碼,你必須要讓她不討厭你。(如果她變得看到你就躲開,那麼,你就只能換一個目標,重新從第一步開始做起了。)你必須要有正當或者略帶暧昧的理由和她單獨在一起。比如,你慌稱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你要請她吃東西或者喝水。(到時候你可以說,今天是認識你的第53天,你很開心,也很榮幸。)  

當然,這樣的邀請必須要注意對方的態度。我曾經死追一個很討厭我的mm(那個時候我表情木衲,語言遲鈍,膽小並且怯懦,而且不帥,真tm失敗),她明明不耐煩和我在一起,我還死死的追求,後來有次我去找她,說今天是我們認識整整2個月,於是送了一個禮物給她。她沒有收,而且還丟下一句話"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呀。"(現在我的妻子都要取笑我的這件糗事。)  

好,假設你已經能成功的不定期的把她約出來單獨見面。這個是極其關鍵的一步,因為她已經給你提供了戰場,讓你有機會施展你的各種戰術和重型裝備。要知道,美女並不會給每個追求者一次平等的機會哦。  

請珍惜你的每一次機會。你的每一個笑話,每一個可以打動她的想法,你的一些稍微的細節,都可能對以後的戰局產生影響。我不管你平時是怎樣一個人,但是,和美女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你必須表現出:大膽,專一,果斷,主見,敏感而幽默,富有侵略性和想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