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以為女孩需要的理由就是希望你“尊重她、喜歡她、愛她”。 有時女孩是怕被你太快得到,故作矜持。有時是不甘願。有時是道德。 不管是什麼情形,只要以誠懇的態度來表達你的愛慕之意就對了。 女孩通常會問:  
“你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你不覺得太快了嗎?”  
“你喜歡我嗎?”


正確的回答只有一種:  
就是說她想聽的話(注意這句話)  
她問:“你愛我嗎?”你就只能回答我愛你。回答錯誤,肯定立刻把你踢開。  
列舉幾個正確的答案  
1我也不知為什麼?一見你就控制不住自己。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要不我不會這麼做。你知道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平常不是這樣的。  
2我知道你是很好的女孩,我也是很認真的。就是我太喜歡你了,所以才這樣做。  
3我當然喜歡你,這還用說嗎?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覺得你很特別,很唯一,可能從那時起我就對你有感覺了。  
各位千萬不要小看這幾句話,這是本人幾年來,犯過多次錯誤所累積的寶貴經驗。 在脫她衣服的數道機智回答中,答錯一題她可能就會穿起衣服逃走了。


有一次女孩問我“你愛我嗎?”  
我回答“也許吧”  
她說“那就不行”  
那時天真的我,認為不要用感情欺騙對方,所以說不出那三個字。  
(那時她願意讓我吃奶、摸奶,可是就不讓我打炮)  
後來我想通了:你不是愛她的身體嗎?起碼那一刻是愛的”。我後悔不已。  
又有一次,她脫掉自己的緊身牛仔褲,兩人抱在床上,我慢慢挑逗她,脫掉她內褲。 在插入前,在我拿tt的過程中,忽然把我推開,哭了起來,然後說我想Q B她,立刻穿起褲子走了。  

Cao!!明明是她自己脫掉包得緊緊的牛仔褲,還說我Q B。這都是我沒有給女孩一個她想要的理由,所造成的後果。 你不給她一個理由讓她說服自己,她又受到道德的約束,最後肯定會逃跑。 要知道,我們的敵人不是女孩,而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 這個巨大的枷鎖緊緊地框住每一個人,在她們還沒想通之前,只能順著她們的意,給她們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有時,在關鍵時刻你不能說服她自己,讓她溜走。 你最好還是以體貼入微的態度對待她,某一天她想通了會回來找你的。  
各位看到這裡一定會想,帶上床就這麼簡單嗎?  
以理論上來說的確是這麼簡單。 在本人及朋友的一些經驗裡,和女孩吃飯就等於是要上床了。 因為我們是以彼此有好感為前提,為女孩提供她們的需求,或者挖掘她們的需求。以現代人追求情欲的態度出發來滿足彼此的需要的方式來泡妞。 這種方式和一些人去club,disco尋求一夜情的心理是相同的。 只不過去club等的人,自己已經先克服了道德的心理障礙。 而我們則是幫他們解除心理障礙,引起他們最原始的情欲。接著就順理成章的上床了。  
33 回復:論壇所有泡mm技巧大全  
上完床呢?那肯定要下床。可是這個話題涉及的范圍實在太大,有必要將其限制在一個范圍來討論。下床從狹義來說,就是把女人甩開。從廣義來說,是和女孩維持一種不會破壞既有生活的關系。  
一般來說,男女關系由短到長可分為三種:一夜情、短期關系、長期關系。 而這三種關系正是男人對女孩的感覺好壞所衍生出來的。 對一般人而言,對於越喜歡的女孩,越想維持長久的關系。 所以本人認為下床的前提是與可以挑起你生理欲望而又不是心目中真正喜歡的女孩下才會發生的。 若是遇到真正喜歡的型,想維持都來不及了,哪會想逃跑呢。  
(在打膩的情況下,或者遇到更好的女孩的情況下或許也會發生?)  

當然本人認為一個男人,在一輩子裡沒有幾次機會能上到心目中完美的女人。  
能遇到的話,就不要逃了吧。這種女人,可遇不可求。錯過了,下回就難找了。 無論是要與女孩維持一種不會破壞既有生活的關系,或是想把她甩掉。  
最好在上床前就需要確立幾個原則。  

1掌握主導權,2不給任何希望,3說明自身的狀況,4永不說再見。  
如果能做到這幾點,要下床的話會比較容易一點。  

以下本人先對這四點進行說明。  


1掌握主導權。  
在上面本人曾經談過約會的步驟。  
在約女孩的過程中,男方一定要掌握主導權。 別小看這一點,因為掌握主導權這一點與下床是緊密結合的。 如果在約會初期,男方能掌握主導權,那就能掌控未來約會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女孩要求見面,即使我們有空,也要故意拒絕。而要求女孩子來配合我們的時間。 當這個模式成為你們之間的習慣時,女孩就無法破壞你原有的生活步驟。 如果她能配合,你就沒有立刻分手的迫切性;如果不能配合,而你又態度堅決,而且又表現出誠懇請求她配合的樣子,她拿你沒辦法,自然就會走開。


2不給任何希望。  
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甜言蜜語肯定少不了。但切記絕對不能給女孩對未來的期望。 不論女孩一開始與你交往的目的是感情,還是打炮,在相處久了之後,女孩難免都會有對未來的期望。 即使她不需要你給她未來,但為了證明他的魅力,或缺乏安全感使然,不由自主地都會說起以後我們怎麼樣的話。這時候一定要毅然斷絕女孩的這種想法。 不可否認,在一時之間,這必定招來女孩的不快。 但為了避免她在被甩時,引起更大的痛苦,一定要這麼做。 如果你是已婚身份,更不能許給女孩未來會離婚這種希望。 這只會為自己帶來麻煩



  在午夜12點钟聲敲響的那一刻,拿出你的打火機,點燃(小心附近有沒有pol.ice)告訴MM今天是她XX歲生日,沒有蛋糕就用這個代替生日蠟燭吧,吹完後閉上眼睛許個願望你會幫她實現,然後拿出你准備的生日禮物對MM溫柔的說生日快樂!然後加上一個溫柔的吻也可以?偶當時用的是火柴給MM過20歲生日,告訴MM如果數錯就不靈了哦,看著MM一根一根小心翼翼的數出20根火柴,偶幫她點燃後再看她認真的吹滅它們再閉上眼睛許願的樣子真的可愛極了?MM會很開心很感動的,而且一般MM都會許希望你一生一世和她在一起,希望你愛她到永遠一類的願望,不必擔心MM會獅子大開口的(當時看MM的樣子就算是她獅子大開口偶也認了)經實踐絕對好用!  

  
2.

  情人節,帶MM去玩,不提送花的事情,當然要帶她玩的開心拉(不過MM總會有點失落的)在這同時找花店或朋友也可以把花送到MM寢室(如果工作了就在家裡布置好)其實禮物很簡單,大家情人節都會送花,重要的是讓花出現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偶當時托人把花送到了MM寢室,回去的時候告訴MM晚上有事情不能陪她了,然後把MM送到宿捨樓底下,等著,MM回到寢室後,看到花當然很開心,再經過同寢室的姐妹們的渲染接著奔下樓來撲到我的懷裡,這時候對MM說情人節快樂,是最最浪漫的了,然後當然晚上不是真的有事咯,然後就拉著MM去燭光晚餐咯?如果是把花送到家裡,送MM回家後跟MM一起進去,MM看到花卡片和你為她准備的其他禮物真的會很驚喜的,這時你就可以在背後抱住MM在她耳邊輕輕的說,情人節快樂or我愛你MMor所有你能想出的肉麻的話???經朋友多次實踐,屢試不爽

3.

  不是特殊的節日也可以送給MM禮物的,平時和MM去逛商店,看到MM喜歡的東西裝做沒看到,然後自己偷偷的買回來,送給MM(重點要為這份禮物增加神秘感,不能讓MM猜出來,可以突然拿出來,或等MM淡忘後再拿出來)去年看郵購目錄看到MM一直盯著一款項鏈看,並且在說好漂亮好漂亮,偶當時說是啊,如果在這裡有賣的就好了,然後MM歎氣,偶竊喜,第二天去郵局郵購了一條,後來突然拿給MM,說送給她,當時MM看我手中的項鏈時眼睛都直了,到現在我還能想的到MM當時驚喜的眼神,和帶上項鏈後開心的樣子?這時你可以提出為MM帶上,帶上後可以順便吻一下拉,然後誇MM帶上漂亮拉之類的,不過偶沒吻(不要說你笨的連誇獎女孩子漂亮都不會哦)

4.

  燃燒的心:首先:先得找好一塊空地,然後准備好幾包食鹽和酒精若干,以上數量由你所做的心的大小而論了,理論上是越大越好!大了,MM當然更容易感動了,空地找好以後,最好是不會引起火災的地方了,到時候,教唆的罪名偶可擔不起啊!到了晚上了,找好幾個弟兄,先大概畫個心的形狀,然後有鹽照著心的模樣灑好,還有就是鹽的中間要凹下去,那樣的話比較好灑酒精!經過上面這些步驟,就差MM的到來了!對了,強烈推薦用固體酒精!那樣的話你就不用一直往上面灑酒精了,然後就有足夠的時間·¥¥%%$&*(@!了,把酒精鋪好以後,就可以點火了,感覺真的很好,只要MM不是個白癡的話,一般的都會感動得……,浪漫就是這麼簡單,這麼省錢啊!!!!(比較經典,因為沒找到那種地方所以還沒用過的說)

5.

  永恆的心,這個也比較簡單,你可以去買那種手噴漆!一般兩瓶紅色的,還有就是一瓶其他顏色的,看你和MM的個人愛好了!,地點一般選擇在MM宿捨樓的門口,行動時間應該在深夜兩三點,如果你不想讓看門的老太婆看見你的話!同上也是先大概畫一個心,然後用紅色的噴漆噴上,作為底色!,在把你要給MM的話噴到上面!大家應該知道噴子是怎麼噴的吧!就是用紙先剪出來,算了,不廢話了,大家都知道了,漆是不會掉的,一般情況從此以後,只要是這個樓的MM出入宿捨樓,都會被你的心感動一次,甚至會感動每一個路過的人,更不用說你自己的MM了,還有可能在你畢業以後依然感動你的學弟學妹,等你若干年後回學校,那心依然!自己會是怎樣的心情啊!刹那即永恆啊!(也是看的,沒敢在MM宿捨樓下噴過,不過偶找了一塊比較扁的時候片狀的,噴在上邊做成一個小禮物送給MM,MM也很開心擺在床頭,偶不過就是給那塊石頭用幾個小樹枝加上麻繩做了個小架子,像相框一樣,很簡單的)

6.

  跳躍的心:准備上25根蠟燭!你問為什麼25,白癡啊你,你想找打啊!當然是愛我了.哎!蠟燭准備好了沒有啊!准備好了!我們繼續啊!依然是用蠟燭圍成心了,當然還得是點燃了!然後你站在心的中間!拿上玫瑰!數量當然越多越好啊!還得看你你口袋了!自己把握啊!地點必須是MM宿捨樓底下的空地啊!這下有好戲看了!樓上的MM們開始感動哦!我還不相信你的MM能扛的住!最後當然是抱的MM歸了,這個版本推薦在追MM的時候用啊 !你的誠心會感動別人的時候!曾經用的時候,旁邊圍滿了人,大家一起幫你喊MM的名字!那個場面都不感動的MM,不要也罷!覺得好的話!可以一用!我覺得不錯!浪漫總是讓人陶醉!!(也是從mop上看的,偶覺得適合膽子大的男生用,而且要做好上邊往下潑洗腳水的思想准備,不過偶覺得旁邊的人在羨慕偶的同時也有好多會罵上一句SB,經過這件事以後你從校園的名氣就大了,要做好被人指指點點的思想准備)

7.

  選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放在水裡在冰箱裡凍起來,等結冰後,在吃燭光晚餐的時候和mm一起取出(像在水晶裡,很漂亮的說^-^),然後到一瓶烈酒在冰塊上(買不起貴的就用紅星二鍋頭好了,效果不錯,實在不行還可以用酒精)此時,關燈,熄滅蠟燭,放點有情調的音樂,並用打火機點燃烈酒,和mm看著冰塊在火焰中慢慢融化,含 苞待放的玫瑰花由於熱量的關系在冰與火中綻放,此時握住mm的手,深情地望著mm(此時可以說句i love you 哦),下面各位就應該知道要做什麼了吧*^_^*?  

8.  

  最好是雪天,小桔燈大家都會做吧???不會?算了我從頭開始教好了,拿皮比較厚的橘子,橙子也可以,把裡邊的瓤挖空,放進一小段蠟燭,在底部用圖釘固定住就行了,放雪地裡點上,很漂亮的,主要是光非常柔和,感覺這種光能讓氣氛變的暧昧起來?可以擺個心的圖案或i love you等,最好是一大塊空地,帶著MM點著很有感覺

9.

  麥當勞,肯德基大家都去過吧???雖然是垃圾食品又貴,可是吃的就是裡邊的氣氛,適合認識時間不是很長又不喜歡安靜的人,開始時經常去是因為可以隨心所欲的說話,而且周圍亂烘烘的,不會緊張?拿薯條拼一個i love you應該不是很困難吧???可以用做表白,增進感情也不錯拉?然後你們可以一起把它吃掉~~~偶是在和MM見面100天的時候專門去肯德基吃飯時搞的,當然MM又是很吃驚,當然也很開心,臉都紅了呢*^_^*沒買當老肯德基也可以,只要有薯條的快餐廳就行了,油條???油條可不行!!!注意不管以前吃的時候洗不洗手這次都要把手洗干淨,不然MM不僅不會覺得浪漫,吐你一身也是有可能地(親自實踐過,效果良好)  

10.

  記得韓國有個電影,叫什麼忘記了,好象是《我愛你姐姐》最後安在旭在女主角樓下的樹上全掛滿了黃手絹,風一吹飄飄的真漂亮?大家也是可以做的,應該不是很困難?最好在冬天秋天樹上的葉子掉的差不多了做,不然手絹就突出不出來了,其實不是手絹也可以的,掛其他的東西,反正把那些樹搞的像聖誕樹一樣就是了,如果是晚上可以配合小橘燈那招一起使用,在樹枝上掛上好多的小桔燈,也蠻漂亮的,不難,在橘子皮上用繩子穿起來就能掛上了,如果下雪更漂亮?那時候你如果站在樹下深情的注視的MM(要比歐陽鋒還要深情)估計就算是求婚都能成功了

11.

  從外地帶一些很簡單的小東西,但是本地又買不到的,而且比較難帶的東西,效果也不錯?記得暑假偶去北京學習新東方,回家的時候特意買了保溫瓶,在國貿那邊買了兩塊哈根達斯帶給MM(真TM貴啊)回家要做9個小時的火車呢(偶沒錢買車票了坐的慢車,快車要6個小時左右)雖然回來後都化掉了,但是偶約MM出來告訴她偶給她帶了好東西,當偶把保溫瓶拿出來時MM滿頭的問號,再等看到偶 拿出來的是冰淇淋時除了吃驚還多了許多感動,然後偶告訴她哈根達斯的蘊涵意義和那句經典的廣告詞後,MM感動的都要哭了???雖然很貴,而且很小,不過真的是偶吃過最最好吃的冰淇淋,裡邊有MM 的笑MM的淚MM的感動啊?後來偶一直認為偶的這塊哈根達斯為收買到MM的心起了很大的作用(親自實踐,特別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