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篇 完結篇 (total summary)  

追求女孩,特別是追求漂亮的女孩,是一件需要投入和用心的事情,需要真誠和情感,但是,更需要技巧和戰術。  

我這篇將近2萬字的文章,從剛開始的如何選擇目標,到最好的如何占領目標,都做了一些相對比較詳細的描述。撇開那些細節,讓我們來看一下,我所建議的追求過程和方式吧:(戀愛其實有很多種,並不象數學公式。所以我在這裡只能根據我的經驗提出我主觀認為最合適最具有普遍意義的方式)

(7):女孩最易動心的21個時刻
1、當女孩子單獨與男孩子接觸時,最容易動心.男孩子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孩子,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2、當女孩子封閉的空間內(如電梯,小放間)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孩子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  
3、當聽到男孩子的語時,女孩子易產生情意. 男孩子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孩子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電話中男孩子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孩子.男孩子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4、剛同男孩子約會完畢的女孩子,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孩子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一下這段時間,進一步打動對方.  
5、當女孩子處於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容易動情,這種環境沒有令她干到厭惡和不安的干擾,易使她全身心放松,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6、女孩子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 即使明知男孩子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孩子真心迷上她了.她們在感情上更容易接受恭維,奉承,吹捧等一類古老而笨拙的"求偶信號",也許這是一種動物本能的反應.  
7、女孩子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 男孩子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新的樂趣.  
8、女孩子動感情的步調較男人慢,要在男孩子長時間的刺激誘導之後,並排除外界環境的各種干擾,才會充分動情.  
9、苦苦追求女孩子的男孩子,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孩子的好奇和欲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10、人類和動物一樣,有擇強淘弱的本能.女孩子本能是向往強者,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時,就會產生愛意.  

11、男孩子真正的愛情,打動女孩子的最有效的武器.當女孩子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孩子產生愛心.  
12、女孩子在疲勞時,較易接受男孩子的情意.  
13、女孩子在身體被不經意地觸摸後,會產生感情興奮,刻意的撫摸反而引起反感.  
14、長時間的坐車會使女孩子產生感情沖動.  
15、有時男孩子對女士大發脾氣,甚至打她幾個耳光.此時女孩子反應反而認識到對方的魅力,感到驚醒和振奮.  
16、女孩子在激烈運動後,感情會急劇失控.  
17、女孩子在外游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孩子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松自己,產生尋歡作樂的念頭.  
18、女孩子在酒後和聽到甜言蜜語後,大腦皮質處在輕微麻醉狀態,理性受到壓抑,感情活躍起來.  
19、男女之間的傾心交談,可使女孩子的感情高漲,進而萌動愛心.  
20、男孩子經常和女士泡在一起,女士才能獻出情感,所畏"日久生情".女孩子的丈夫不常在身邊,很易導致她對身邊常接觸的男孩子動情  
21、當女孩子對某男孩子產生依賴感時,易動情.如男孩子帶她去她不熟或不方便去的場所,她不適應那種環境,驚慌失措,會無形中對熟識的男孩子產生信任和依賴感,對他動感情.

新新人類的我們就要盡情享受速食愛情的快感,網絡聊天是一種快捷途徑!!
初次接觸成功後(一般指拿到電話),接著就是要約出來見面了。至於能不能約出來,就得看女孩子的心態。  
她對你有意思,不見得會和你出來(可能有男朋友)。對你沒意思,可能也會和你出來(混一頓飯吃)。所以在約見面的時候,就要必須做一定安排以過濾掉對我們沒意思的人。  
首先,我們以時間與地點來過濾。  

  約會的時間、地點是能否上床的關鍵因素,對於這兩點的要謹慎安排。  
時間,最好不要約太晚,如果是晚餐的話,盡量提前到五點半、六點。若約太晚可能會妨礙飯後的活動。  
地點,最好約在炮房附近(家或是酒店)。以便找藉口帶回家。  
(本人建議喝下午茶,然後回家打炮,去餐廳吃晚餐,送走。最晚不會超過8點,還可以回去應付老婆或女朋友)  
在約女孩的過程中,男方一定要掌握主導權。  
例如以“我明天下午三四點有時間,有沒有興趣出來聊聊”這樣的方式約人。  
對你有意思的人,她會願意配合你的時間和地點,對你沒意思的,沒時間就不會牽就。 同一個女孩可以多試幾次,如果他都不願意配合,可能是對你沒意思。  
時間、地點不可拘泥,每個女孩子對你的好感,以及保守的程度都會有影響。本人只能以最基本的方式來談。  
其次,約出來後以性挑逗來過濾。  
何謂性挑逗?性挑逗就是性行為前的身體接觸。比如:摸手、摸頭發、摸耳朵等。 在與女孩約會的過程中,一定要有性挑逗。這是判斷女孩最否願意和我們上床的重要關鍵。 無論是一起晚餐或者喝茶,都要進行性挑逗。 若是怕被女孩認為色狼,而不敢出手,或者想當翩翩君子,那你就不要想打炮。既然花錢請女孩約會,一定要有所回報。 如果他拒絕你的性挑逗,那也不是壞事,起碼你知道他對你沒意思,無需再花錢、花時間約他。 若你每次約女孩出來,都不敢有所行動,不只是多花錢,而且會使得本來對你有興趣的女孩變得對你沒興趣。  

所以,越早進行試探,對你越有利。  
然而,性挑逗並不能太直接、太狂浪,最好以委婉、溫柔的手法,用不是理由的理由來進行。 比如,“啊,不要動,頭發有東西”、“你的手指好長”等方式來接觸。 對你有意思的女孩,會配合你的行動。你就可以進一步以更誇張點的肉體接觸來試探她。  
千萬不要用表白的方式來進行。說什麼“我很喜歡你、我很在乎你,做我女朋友吧”之類的話,會嚇著她的。  
(再提醒一次,本文是談泡妞,不是交女友)。  
以上這兩個方法,基本上可以過濾掉沒機會上床的女孩子---我說的是一定時間內沒機會上床的那種。  
能進行到這一步,就可以在約會的過程中開始想如何把女孩子帶到可以做愛的地方了。 有些人有炮房,有些人沒炮房,但不論是帶回家或帶去酒店女孩都需要一個理由。 這個理由的言外之意都是”我們打炮吧”。 可是,這麼跟女孩說,會把女孩子都嚇著的。 我們只能以不是理由的理由來說服她。 每個女孩都懂你的意思,願意和你有一段什麼的,什麼理由都可以。 對你沒意思的,說什麼都白費。以下列舉一些白癡案例以作參考。  

“我想買水”。”我家很多水,去我家喝吧”。  
“我家就在旁邊,順道去坐一下吧,待回再送你回去。”(一般最常用的)  
“到我家去看vcd吧”  
“我東西忘了帶,陪我回去拿一下吧”  
“我好累喔,旁邊有個旅館,去休息一會吧”  
“聽說**酒店很漂亮,要不要去看一下”  
有時候,說服女孩回去的過程,就已經是說服女孩上床的過程了。  
再舉一例進行翻譯。  
“上去坐一會吧”(去我家打炮吧)  
“太晚了,不好吧”(矜持)  
“我上去拿個東西就送你回家,很快的”(走吧,來打炮吧)  
“那我在這等你吧”(還是猶豫)  
“還是上去吧,不然你在門口等,你一個人在這我不放心”(還猶豫什麼呢?來打炮吧)  
“你家是幾樓”(有點動搖了)  
“五樓,但不高的”(快來吧,還等什麼)  
“那我在門口等你”(被說服了)  
注解:後來這個女孩還是沒有在門口等,進行了指交才被送回(第一次約會兩小時後)


這是一個極細致的功夫,變動狀況很多,要自己判斷。  
能把女孩帶回去,50%的機會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但還有50%的變數。我們依舊要小心謹慎的處理。 一般來說,若是在外頭已經接受你比較過分的性挑逗的,我們可以確定很快能進入主題。 比較一般,則還要進行一番較量。 現在我們以比較一般的狀況來談一下。 有時候你會遇到一些太單純的女孩,她真的以為去你家聽音樂或看電視。 不管她們是真的不明白,還是裝糊塗。我們都要以行動來說服她。 那麼我們要采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本人認為還是性挑逗,不過是更進一步挑逗,比如親嘴、愛撫。 我門仍舊要以溫柔、不帶強烈攻擊性的方式出擊----不然被告強 J就大事不妙。比如在女孩看你的書櫃、cd架、窗外時,背後偷偷的親一下,部位可以是頭發、耳、後頸。 這種從背後進攻的方式,讓女孩子比較不會有壓力。 而且常常讓女孩沒意識到你會這麼進行攻擊,反而處於不知如何面對的狀況,而默默地接受。 如果她沒有拒絕,就可以再進行大膽一點的攻擊,直到滿足你的需求為止。 以這種方式出擊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要拘泥於接吻、摸奶、扣陰這順序。 有時女方對自己的某部位沒有自信,會拒絕你對它的攻擊。 這時候你應該繞道而行,攻擊他有自信的地方。 比如奶小的,你直接進攻下方,奶大的你就避開親嘴。 在這裡要提醒一點,女孩子願意接受你的輕薄,不代表願意和你發生關系。 因為我們是利用她不知所措的心理,挑起她最原始的欲望。 有時在關鍵時刻(有時是在熱吻時、有時是在脫掉內褲前)她們會突然清醒,把你推開。 這可能是想到男朋友,或者想到道德這件事。 遇到這種情形時女孩非常需要一來理由來說服自己。 這個理由對我們或對她們來說可能一點都不重要,但她們就是需要這個理由。 你沒有突破這一關,就別想脫掉她內褲。 那麼女孩到底需要什麼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