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偷腥大爆料!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tw.v3.news.yimg.com/xp/cosmopolitan/20080410/16/1629724128.jpg');}" "" src="http://tw.v3.news.yimg.com/xp/cosmopolitan/20080410/16/1629724128.jpg" border=0>

22%在單一婚姻制度下的人有過出軌的不良紀錄。這個問題困擾著全世界所有的女性朋友:為什麼男人會出軌。也許是因為寂寞,怕給予對方承諾,心智不夠成熟,女友太黏人,男人愛使壞的天性,或者是以上種種原因的綜合體。不過這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當妳自己親身碰到另一半出軌的當下,妳會瘋狂想知道背後的原因,而誰能站在客觀角度剖析這其中的秘密呢?當然是跟男人搞外遇和出軌的女人!
也許妳會覺得她們的行為令人作噁,但妳應該也很想聽聽為什麼妳的另一半會離棄妳去找她呢(他們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柯夢請來這些外遇出軌事件的女主角,讓她們來跟我們的讀者分享她們從中學到了哪些事。透過她們的話,妳可以更瞭解這些男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男人為何偷吃
「他女友就跟電影《絕配冤家》裡的女主角一樣討人厭,她很容易吃醋,還不准她男友單獨跟其他男生出去玩。當初他們交往兩三個月就同居了,這個女生為了能整天守在她男友身邊還把工作辭掉!他跟我說每次回到家都覺得像被關在監獄裡完全沒有自由。」──26歲的貝琪
「他女朋友很喜歡為了錢的事情跟他爭吵。他是個事業心很重的男人。我想這段出軌戀情對他來說是個解脫的時刻,他可以避現實,過著他理想的生活。」──23歲的黛娜
「跟我搞劈腿的這個男同事的女朋友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人。她每隔五分鐘就要傳簡訊給她男朋友。有一次我跟這個男的出差,他女朋友竟然打來跟他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26歲的亞曼達
出軌的開始
「我們兩個是同事,從以前就很曖昧了。有一次公司舉辦聖誕派對,每個人都喝的爛醉,當天晚上因為有一些同事從別州過來慶祝,所以大家都住在飯店。反正隔天早上起床我發現我跟他躺在同一張床上。」──25歲的小咪


「大學第一年我跟我男友分手,他後來也認識了別的女生,開始交往。有一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打電話給他,我撥了他的電話號碼,說我現在很寂寞,他開了兩個小時的車過來陪我,而且沒有事先跟他女朋友說。後來我們有發生關係,之後他每隔一兩個禮拜就會過來找我一次。」──22歲的小愛
「我的工作常需要出差,通常是跟其他四個同事一起。其中一個男生跟我特別好,我們後來成為好朋友,常常約出去一起吃飯聊天。他跟我說他跟女友好幾個月沒有性生活。我們後來變得又更熟,一天晚上我們就做了愛。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很難不跟對方發生關係。」──29歲的安娜
男人如何逃過一劫
「他會跟他女友說他需要加班,或者是到別的地方接受公司教育訓練。這樣我們才會有多一點時間相處,至少一個月有兩個週末能見面。平常下班之後我們一個禮拜至少能見三次面。」──30歲的凱莉
「他會跟他女友說要早點去公司,但他其實是過來我這邊跟我來場晨間性愛。」──25歲的荷麗
這些女人學到的乖
「我發現很多出軌的男人最後還是回去找他們原本的女友,或者是找前女友做愛。也許是因為前女友的感覺對他們來說比較熟悉,也有可能他們自己覺得分手好像不是個最好的選擇。」──28歲的原原
「我認為女朋友就很像路面上的隆起:她們沒辦法阻擋事情的發生,只會減緩發生的時間。如果一個男人愛在外面偷吃,那麼女生是沒有辦法感化他的。」──27歲的海倫
手機通話明細表可以看出一絲玄機。在指控他偷吃之前一定要掌握好萬全的證據,不然他一定會覺得妳在發瘋。」──21歲的麗紗
「我是這麼告訴我那些女性朋友的:如果他跟妳在外面偷吃,他以後也還是會跟別的女人在外面偷吃。」──25歲的蕭蕭
萬一他在外面偷吃?
發現另一半出軌的那一刻也許很令人震驚,但要避免因一時的意氣用事而分手並不是那麼困難。這裡我們請專家告訴我們怎麼理性處理出軌事件。

問他為什麼
先把妳內心的悲傷、嫉妒和憤慨都放在一邊,冷靜下來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可以說:「如果你已經不愛我,那就算了,但如果是因為我們的性生活沒有像以前那般激情,或者你只想證明自己還有吸引力的話,那我們的感情還是有救的。」
妳有多珍惜這段感情
很多人在發現對方有不軌行為後之所以馬上分手,是因為原本彼此的感情就不堅強。逃避問題其實不等於愛或理性的表現。
重燃愛火
如果妳認定他是妳今生的唯一,那麼就趕緊喚醒你們之間原本的激情。通常男友或老公是最後一個知道妳在床上喜歡什麼的人。另一半在外偷吃已經是一個警訊。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對自己說:「我絕對有能力挽救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