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追求女性的看法

身為男人,我們一生中追求的項目就不過是那幾樣:成功
財富、女人。尤其是後者,坦白說難度非常高,你若不
具備先天優勢,你就必須比別人努力。

從數值分析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上有一半是男人、一半
是女人。要交到女朋友似乎不難,但為什麼對很多男人而
言,感覺卻像是預言故事中逛到葡萄園的小狐狸,抬頭仰
望串串葡萄,卻連一顆也摘不到吃不到。

很多人把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歸咎於「條件論」,也就是
說,他們認為女生之所以不選擇他們是因為他們的條件不
好。他們不明白為什麼像他們這種懂得付出、懂得愛惜女
生的男人反而不受青睞。

話說回來,我個人認為條件論只是被拿來當作情場失敗的
藉口。就我了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重點是你
該如何像是玩大老二般,就算發到的牌普普通通,你還是
可以利用更高超的牌技來取勝。

當然,關鍵就在於透徹了解女人心理。比方說,女人內心
深處到底希望從男人身上得到什麼?女人選擇男人時將受
到哪些潛在因素所影響?

我發現,其實我們可以從很多動物行為中看出端倪。幾天
前,我在國家地理頻道看到描述非洲獅群的節目,根據他
們的說法,年輕雄獅不惜生命危險挑戰獅王,最終目的就
是要取得與雌獅交娓的權利。

我不知道這樣說你能否明白,不過我相信人類求偶行為其
實大同小異。今日的男人,與其利用身體的力量去扳倒對
手,如今他們追求的是事業上與財富上的勝利。道理相同
,只不過多了一層「文明」包裝。

然而時代在變,女人也會改變。來到 2006 年,女性意識
高漲,如日中天,男人若希望獲得女人青睞,除了努力提
升自我條件,更關鍵的是,他們必須深入女人如黑盒子般
的腦袋,透悉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新時代女性,聰明又獨立,但往往腳步太快,導致身旁追
求者一個個中箭落馬。這些男人發現,除非本身具備先天
優勢,否則就算你不斷「付出」,往往換來的也只是一句
「你人真的很好」。這種冤大頭我也當過。

有些男生千方百計討好女生,甚至苦苦哀求,追到精疲力
竭,搞到最後女生仍然不肯就是不肯。原因很簡單,並不
是女生無情,而是因為你之所以為她做這些事情讓人感覺
有意圖,並不是不求代價。

所以在女生眼中只是一種裹上糖衣的強迫手段。這也就是
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像是他自己在唱獨角戲,
沒人理他又怪女生為什麼看了戲又不付費,根本就是本末
倒置。我這樣講你明白嗎?

不瞞你說,我認為大環境對仍持有「舊思維」的男人很不
利。所謂舊思維,指的就是先把女人捧上天,然後自己才
在後面苦苦追趕,直到表白那一刻,等於是全程都處於劣
勢。

如果你讀過「男追女遊戲新規則」這篇文章,我相信你知
道我在說什麼。因為「方法」很重要,聰明的男人不會傻
傻的窮追猛打,他明白女人的心理如何運作,也知道怎樣
才能激起女人對他的好奇。

同樣產品、兩種品牌,為什麼一種能夠大賣特賣,而另一
種就乏人問津?同樣都是男人,為什麼有些人的命運差那
麼多?為什麼有些男人就是那麼有魅力,而有些男人卻等
到天荒地老仍然永遠只有作「朋友」的份?

獵豔大師羅斯‧傑彿瑞斯曾說過一句話,他說:「你若能
勾起女人對你的好奇,保留她對你的想像空間,以至於她
對你產生的好感是自發,而不是被迫,她也因此不會對你
產生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