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線上聊天不一定要裝即時通軟體,也不必特地跑到網路聊天室。「Gabbly」這項很特別的服務,可以讓你和停留在同一個網頁的人彼此聊天,只要是目前正在瀏覽相同網站的人,都能互相用文字溝通,而且不用另外安裝軟體喔!

步驟如下:
  不管你現在在瀏覽哪個網頁,只要在網址前面加上「gabbly.com/」再按〔Enter〕,就會跳出一個聊天視窗(再右邊的視窗會出現一個聊天視窗),讓所有瀏覽相同網頁的人能在此聊天,而如果不滿意預設的暱稱,也可以在「Name」欄位更改。 
※例如進入昭盟電腦工作室首頁後,把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ddovwmk/」改成「 http://gabbly.com/tw.myblog.yahoo.com/ddovwmk 」就可以了。

資料轉載自「昭盟電腦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ddovwm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