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你的寬帶網速全開

大家都知道,我們上網的速度都是電信給分好了的。你是512k寬帶不可能給1m的。我的就是512k。如果網絡是512k的adsl的話用訊雷下載東西的話一般理論速度是50-60k左右是吧。有用這個寬帶的朋友都知道.我原來也以為是的。用了一些加速軟件沒什麼多大的作用。
但是我在一些論壇上看了一些高手的文章。才知道原來是微軟把我們的一些速度限制了,還沒有發揮它的最大性能。就把我電腦的一些文件都修改了下,現在用訊雷5載速度都是在100k左右的。說實話,我改的東西太多了。都不知道是哪個設置起的作用。呵呵。在這裡把我記得的一些方法說一下。所以我的方法只是讓大家能更大發揮微軟的性能。讓你的下載速度也能達到最快
再次說明。這是自己想寫的一些小經驗。不是從哪裡轉的什麼貼子。都是我自己的一些心得。大家看我文筆就知道了。嘿嘿。哪有這麼差的寫手。我語文不是很好。大家湊合一下看看吧。試了有作用一定要來這裡頂我一下、讓大家明白我不是在騙人!!!
我的系統是xp2的。98的和2000的可以用一些網絡加速軟件試試。具體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所以再次說明,在這裡我說的是xp2系統,其它的我不敢保證。在使用我的方法以前大家可以先下個測試網速的軟件來比較一下。它名字du meter。大家自己到百度上找個漢化的
先說第一步吧:
xp系統是有20%的寬帶保留著的,也就是1m最多只給你800k。大家可能都還不知道吧。呵呵。我原來也不清楚。不明白微軟是怎麼想的。如果想把這20%空間施放的話可以這樣做
x
“開始”選“運行”鍵入“gpedit.msc”
本機計算機原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絡---qos數據包調度程序---限制可保留頻寬---點擊左邊“屬性”
勾選“已啟用”
頻寬限制(%):20改為0
“確定”再重新開機
這樣你的網速就可以100%的發揮了。這一點就差不多了。呵呵
再說第二點:微軟xp2是把下載連接數也限制了的。大家可以自己下個解除限制的。名字是去xp
sp2的連接數限制補丁。好像訊雷的論壇裡也有下的吧。自己找找吧。找不到可以找我要
第三點:xp2的ie的最新補丁。要是xp2系統才裝它。其它的就不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它。反正我裝好後速度是好多了。呵呵。有備無患。大家也可以裝下。
第四點:大家可以用優化大師把自己的電腦清理下。這樣對運行速度很不錯的。
第五步:把xp的一些不用的功能都關了。再把xp內存裡的一些垃圾清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