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記得讓他流淚的人~卻忘了讓他微笑的是誰

相戀的一人若先離另一方而去
那麼離去的那個人將會蛻變成星星
在遙遠的夜空中.細心的 小心翼翼的
永遠守候著最愛的那個人
直到她找尋到另一個幸福"
好浪漫 可是這樣天上那麼多星星 多麼燦爛
那麼每一顆崔燦的星卻都代表著那...
代表著一段悲劇 代表著一段悲慘的戀情
相愛卻無法見面的戀人多麼令人心酸
可是一顆星也代表著一個希望
讓另一方有活下去的希望

是啊!你說過如果有一天你離我而去 也將會蛻變成星星
而我只是留著眼淚 對你搖頭 說著不可以
不會的 我會陪你到老 多麼不捨的望著我
對不起!我不該說出這些話 溫柔的望著我
多麼甜蜜的夜晚 甜蜜的對話 幸福的空氣圍繞著我們兩
甜蜜如果硬要加個期限會是多久呢!?

你漸漸迴避有我的地方 發現你越來越冷漠
就在沒幾天 接到那無情的電話
只聽到分手 還沒來得及反應 只剩下冷冷的嘟嘟聲...
和那雨水般的的淚水 與一片空白的腦子

(人總要自找心痛.總要徹底的傷才肯相信現實的慘忍)
久候在你住處 盼到你的冷眼 你的無視 你的新歡
我卻天真的以為我的眼淚可以求回你的心 奢望著復合
今晚在我眼前 你手抱著的不是我 你的吻更不是落在我臉龐
走在寒冷的夜裡 冷的卻是我的心 無法思考 腦裡停留著...
你說的話 甜言蜜語你也信 我怎可能為了你放棄任何一個人

別傻了 你只是我的其中的新歡 別指望我跟你說的永遠
我忘了我是誰 不知道我該往哪...
沒有了你我像失去了一切方向 我無助的走到家 關上房門
看到桌上那一樣樣 我們的紀念 那張幸福的照片 我再次崩潰
眼淚就像永不止的泉水 我摔掉所有桌上的一切 試著發洩
我跪在地上 心中吶喊 我不離那心裡的痛 心一橫 用力的
往左手腕 畫下一刀 望著鏡中的自己 在看看那紅色的鮮血
心裡埋怨著上蒼無情的捉弄 不甘心 為何是我
擦乾眼淚 讓自己面對事實 可以心痛 但我不能永遠
時間飛逝 讓自己很累 試著讓自己沒有時間 忘記痛

慢慢的我適應了你的不在 接受了你的背叛
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你姊姊只說見個面並沒有太多解釋
會是你想再次傷害我嗎? 好不容易都快忘了你 碰了面
"我弟他要我一年後或者更久之後再交給你 (她想我明白)
但我想該交給你了 你有權知道的 我也希望你別怪他了"

一封信 一封平淡無奇的信
還記的我嗎?

曾經傷害你的人 背叛你 讓你心痛的人 你怨恨的那一個
記起來了嗎? 或許妳早已找到另一個幸福.那天是我最難熬
的夜晚.記得那一晚妳含淚訴說著不分手時.我恨不得把妳擁
入我懷抱.多麼想拭去妳的淚水.可是我不能如此自私.我不能
傷害你.我是個快死的人給不了你永遠更給不了你任何幸福.
我常常想到過去的一切.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上蒼依然
不憐惜.堅持帶我離開你.知道你為我傷害自己.當下我多恨自
己竟如此懦弱.我想你的傷心會過去的我該放手的.放走的蝴
蝶最美麗不是嗎?我說過我會蛻變成星星.在遙遠的天際守護
著你.我愛妳 至死不渝

眼淚已將我佔據 望著星星讓你知道我不捨
我該依你尋找幸福嗎?無法控制的淚水就這樣...
已過了多久 我依然眷戀著你 至今我還是一個人當我孤單總
是來這打擾你跟你說說話 讓自己以為你不曾離去 不是不能
接受你的離去而是我不想你成為我的過去 因為我要你一輩
子都守護著我 低頭嘴裡輕聲的說著一輩子我也只為你而
活...永不變的愛 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