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來甜言蜜語嘛?照過來吧!!

甜言蜜語是愛情的潤滑劑

會適當運用甜言蜜語的戀人,是最聰明、也最幸福的。享受甜言蜜語,雖不必破費花錢,價值卻比金錢來得高許多。能把甜言蜜語當作生活習慣,是讓愛情長久維繫的秘訣之一。

愛情中,甜言蜜語的效用,就像倒吃甘蔗一樣,是愈來愈甜。偏偏人們相戀得愈久,彼此了解得愈透徹,就愈難將甜言蜜語講出口。

在剛開始闖入愛的漩渦時,說些甜言蜜語絲毫不困難,甚至連不說話的時候,只要兩人雙眸凝視,都充滿濃情蜜意,這個時候從口中說出的任何一個字、任何一句話,哪怕跟愛情毫無相關,也會被解讀成甜言蜜語。例如:

「我,我的心跳得好快!」對方聽到的言下之意是:「你的魅力無法擋,使我心跳加速。」

「這裡的氣氛不錯喔!」對方聽到的弦外之音是:「你的眼光真不錯,選了這個約會的地點。」

這個階段的語言,字字句句都有甜言蜜語的魔力,是因為講的人很認真、聽的人很用心,而且不管講了什麼、聽了什麼,都會發揮最正面的影響力,加以美化,大珠小珠落玉盤。

. 真心地說出取悅對方的話,不但功德無量而且值回票價

一般戀人進入彼此熟悉的階段,漸漸地注意力就會轉移了,沒有像當初剛相識的時候那樣對彼此充滿好奇心,觀察力也就備而不用,自然而然地就少開金口。並非舌裡再也燦不出蓮花,而是陽光與水分不足,花枯葉凋。

愛情長跑得愈久,口乾舌燥,說不出甜言蜜語的情況就愈嚴重。偏偏,愈是老夫老妻,愈需要甜言蜜語。在愛情途中,想要路遙知馬力,絕對少不了「甜言蜜語」這項所費不多但效果持久的潤滑劑。

所以,奉勸各位,還是要趁年輕時好好練習,並且養成好習慣,在愛人面前,雖不必隨時油嘴滑舌、出口成章,但適時以真心說些取悅對方的話,絕對功德無量,而且值回票價。


1.最多人抄襲的情話
周星弛致朱茵(在《大話西遊》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2、最狂熱的情話
拿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3、最誇張的情話
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4、最甜蜜的情話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5、最易動心的情話
理察.基爾致朱麗葉.羅伯茨(在電影跑的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爲你是我的惟一。

6、最可愛的情話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7、最實用的情話
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8、最溫情的情話
卡夫卡緻密倫那夫人: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裏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9、最無厘頭的情話
日本作家有島武郎曾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了你了。


10、最飲食男女的情話
飯在鍋裏,我在床上。

11、最沒想像力的情話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12、最傷感的情話
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3、最難以啓齒的情話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佈你的每寸肌膚。

14、最不等值的情話
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濟慈致芬尼.勃勞恩: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裏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甜言蜜語的內容不是主要關鍵~

你要衝破女方的心防~
要靠的是浪漫的氣氛~
小弟曾經用過一招~
我跟我馬子在陽明山看夜景~
四下無人~

動手的好時機~
我就拿出我ㄉ手機~
偷偷打ㄌ一風簡訊給他~
在裝若無其事繼續看夜景~
後來他ㄉ手機響ㄌ~
他看完簡訊(內容當然是一句甜言蜜語)
當場標淚~
我心想....
又把到一個.....



甜言蜜語不管說什麼都無所謂~
但是注意不要講的太多~
一句兩句讓人甜蜜~
獎一堆反而讓人感受不到你ㄉ誠心~
會造成反效果~



還有說甜言蜜語~

請注意對象~

不要一位150公分的人~
你一直誇獎他好高挑~
這個叫白目......



獎甜言蜜語時~
最好能假裝一下不好意思的感覺~
以避免讓對方誤認為你常說甜言蜜語騙女生~
但是如果你要很衝一口氣的說出去~
那請你雙眼直視對方~
表達出你的誠心以及你沒說謊~

一位女人會跟一位男人一起出去而造成有機會說甜言蜜語~

基本上已經成功一半了~
剩下那一半~
就靠個人手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