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學會了!

某日小良陪女朋友去逛街
然後走到了寵物店
他發現1隻非常美麗的鸚鵡~
而且標價才200元
所以2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女友:「小良呀~幹麻買這隻鸚鵡呢?難道你覺得我不夠漂亮嗎?!」
小良:「沒有阿...聽說鸚鵡會說話所以買來交他說話」
老闆:「這位小兄弟阿!我勸你別浪費心思在他身上,我已經交他說話2年了!他還是只會說一句『誰呀?』」
小良:「不信!我交他說別的話給你看!」
於是他馬上帶者鸚鵡回家交他說話
小良:「這裡!以後就是你的新家了!」
鸚鵡:「誰呀?誰呀?誰呀?誰呀?誰呀?誰呀?誰呀?」
小良:「看起來很興奮阿!我要你接受我的魔鬼訓練了!受死吧!」
小良就開始交鸚鵡說話






----------------------------------------------------------------------------------------------------------------------------------------5小時候-------------------------------------------------------------------------------------------------------------------------------






小良:「他媽的!這隻笨鸚鵡!交死都不會啦!」
說完就去上班了
然後有1個收瓦斯費的來收瓦斯費
「不好意思我來收瓦斯費!」
「誰呀?」
「收瓦斯費的」
「誰呀?」
「收瓦斯費的」
「誰呀?」
「........」








----------------------------------------------------------------------------------------------------------------------過了8小時----------------------------------------------------------------------------------------------------------------------------------------------







小良一回家看到門口躺了個人
小良:「唷~!這是誰呀?!」
此時屋內傳來一句話
鸚鵡:「收瓦斯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