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什麼叫懂愛??(如何正確轉貼發帖)


前女友不想分手,該怎麼辦?發問者:匿名

我和前女友交往四年了,交往第一年後,發現她不是處女,當時我是處男,就很生氣,一個女生怎麼可以在婚前就有性行為呢?


當時覺得這個女生品格並不是很好,沒有貞潔觀念與廉恥心,就想分了。

但後來她一直說不想分,苦苦的哀求說知道自己錯了,我就原諒了她。她真的對我很好,即使我對她言語上不是很客氣,她也都默默接受。因為她承認錯誤,而且我發覺她是真的很愛我,所以我接受了她。

但我告訴她,如果我將來遇到喜歡的女生,又是處女時,我不能保証不離他而去。


最近,我工作上遇到一個女生,深深被她吸引,我們偷偷在一起了。因為知道她是基督教的,而且堅持反對婚前性行為,所以我想她是處女。(側面得知她沒交過男友)

我告訴女友,當初的約定是,如果我找到理想的對象,就不能保証不分手。於是我提出分手,結果女友竟然又不肯分!

雖然我知道她很難過,但畢竟當初說好了,怎麼能反悔呢?
女友又說她願意當地下的情人,不想和我分手。

但我覺得這對她不公平,而且對我新女友也不公平。

因為我女友稍微有點憂鬱症,所以暫時沒在工作,我很怕她去自殺。

她說願意當地下情人,但不想分手,甚至我和新女友結婚也沒關係,但就是不能拋棄她!

我覺得她已經失去理智,但又怕她想不開,做出傻事來,所以暫時先答應她!

但我覺得這不是辦法,我到底該怎麼辦?




  • 2007-10-18 20:14:21 補充 "處女情結...你愛的是一塊薄薄的膜"

    大熊,這觀念有誤吧!
    沒聽過貞操無價嗎?
    貞操=膜
    你太敷淺了吧!
    如果小龍女和尹志平私通的話,而不是被強暴!
    那楊過算什麼?
    他們的愛情算什麼?
    如果劇本這麼寫,觀眾能接受嗎?
    小龍女和揚過做愛時,偶爾想到和尹志平做愛的景像,這樣話嗎?

  • 2007-10-18 20:17:08 補充 「這個時代要找到處女是要去哪裡找啊!我看女明星交過的男友一個接一個雖然新男友明知他已不是處女但還不是照樣不去計較他的過往 」

    所以,明星就是把感情當遊戲一樣,才會不斷分手,不斷交往,結了又離,又不斷劈腿又外遇。

    這就是不注重貞操,濫情又遊戲人間的結果,妳要把林韋君當典範嗎?

    你確定她的沒鬆掉,下次不會再劈腿?

    你把神聖的愛情看做什麼? 遊戲嗎? 換情人像換衣服嗎?

  • 2007-10-18 20:19:49 補充 回Madge:

    我並不想和前女友上床,是因為她有過經驗了,主動說可以上床的,當時我表示想保留第一次給結婚對象,但他說男生這樣很怪,交往第二年,我才同意的,我有錯嗎?

  • 2007-10-18 20:33:34 補充 「愛情不是用"性"去衡量的,
    你讓我覺得你的心很骯髒... 」

    你懂愛情嗎?
    如果揚過和小說中每一個彼此有好感的女生,都發生關係的話!
    那小龍女算什麼? 這種愛情讀者能接受嗎?
    如果與其他人的"性" 不會破壞愛情的話,那麼交往後為何不能讓情人和他人發生關係?

    就是因為與他人的"性"會嚴重傷害到愛情!


    鼓吹說過去完全不重要,和任何人上床都沒關係的人,才是骯髒的人,才是不懂愛情,破壞愛情的人。

    愛情是貞貴、神聖、美好的,是容不下一顆沙的,是僅守貞潔得來的貞貴寶物,不是那種交往就發生關係的濫情與獸欲。

  • 2007-10-18 20:36:36 補充 誠實豆沙包:
    很欣賞你的誠實,很多男人嘴裡說不在意,但是看到她老婆和他人的性愛自拍,卻幹在心理。如果又有一個條件一樣的女生,但沒被上過,沒為其他男人墮過胎的,心就馬上轉過去了。

  • 2007-10-18 20:37:35 補充 不好意思,本問題重點不是「處女情結」,而是該如何處理前女友的問題,請各位網友提供意見,謝謝!
  • 2007-10-18 20:56:29 補充 金董:
    你這種低水化水平的,實在不想和你一般見識,愛情不是交往就上,不然的話就是雜交。

    你一輩子想交往,想發生關係的人有多少?
    如果你每一個有好感的都接受,都上床的話,那愛情有存在的空間嗎?

    不懂愛情的人,永遠也無法讓他了解,因為他們只知道獸欲,而不知愛情!


    「論外表? 你有貝克漢帥? 論金錢? 你有比爾蓋茲有錢?

    論地位? 你有王永慶高? 去幼稚園慢慢完成你的養成計畫吧!

    我自己也是處男 但是我就是看不爽你這種人! 」

    愛情要扯到外表、金錢、地位,你確定你懂愛情?
    你知道的只是功利的私欲吧! 你最多只懂動情就上床,沒感覺就分手的獸欲吧!

  • 2007-10-18 21:02:02 補充 這問題的重點根本不是「處女情結」,而是處理上段感情的事!
    總有些人,不知為何對「處女情結」特別敏感,一聽到有人有「處女情結」就群起而攻之。

    如果一個人有「外貿情結」或有「金錢情結」,女生有「三高情結」就沒人會如此的去攻擊他們。

    拜托,這不過是擇偶條件而已,不要那麼幼稚好嗎?

    如果一個老人沒結婚想要孩子,他一定要接受一個老到生不了孩子的女人當妻子嗎?

  • 2007-10-18 21:30:48 補充 金董:
    你的文化水平如何,網友看的一清二楚,少在那丟人現眼了!
    愛情當然不是無條件的,所以是處女可能才會愛這個女人。

    "事實就是如此,你沒有外表,你憑什麼選人?"
    只要能吸引異性,就能選人,不一定靠外表。

    "你沒身分,你憑什麼看人低,"
    有身分就能看人低 = 白痴言論?
    任何人都不該看人低,但通常智力高的看輕智力低的,美的看輕醜的,高的看輕矮的,有錢的看輕沒錢的,沒錢但有學問的看輕有錢但俗氣的。

  • 2007-10-18 21:31:02 補充 "你沒有錢,我就不信現實中你能活?"
    我又沒說有錢不好,也沒說沒錢能活,你這句話哪冒出來的?
    能解釋一下嗎?

    "真不好意思,我說過我自己也是處男,你這種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多的是,可惜沒有一個成功出頭的"

    我沒自以為很厲害呀,那是你自己說的。
    而且自以為很厲害的人,有不少成功的

  • 2007-10-18 21:31:08 補充 "我水準低沒錯啊 但是我比你實在"
    你實在在哪? 我沒說過的話,都你自己在說?

    "我比你懂得珍惜,我不懂愛情?"
    你懂個屁?

    "那何謂叫做愛情,你能說出來?, 你說說看阿? "

    愛情是用"心"去體會的,不是用口說出來的,understand?

    不懂愛情的人,才會問人愛情是什麼?

  • 2007-10-18 21:33:26 補充 請有「反處女情結」的網友不要把重點放在「處女情結」,因為重點是如何處理前一段感情,而不是要我接受一個「非處女」。
    謝謝

  • 2007-10-18 21:35:35 補充 回pupu:
    你的意見算中肯的,謝謝你!
    ps:你是用無蝦米輸入法嗎?

  • 2007-10-18 22:02:44 補充 給Pupu:

    "雖然我也是給了我初戀男友,目前也單身,但是我並不後悔,每個人一生當中所遇到的每段戀情,不是我們可以預知的,當你愛上一個人就要好好珍惜"

    你說的沒錯,但你知道男人最不能釋懷的是什麼嗎?

    如果你有新男友,或者你嫁給另一個男人,他知道你的心理如何重視初戀男友,所以把第一次給了他,他的心理會是什滋味嗎?

    雖然他是你現任的男友,或是你的老公,但他知道情感上,他永遠輸給了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好像才是她正牌的老公一樣。

    而你的初戀男友,甚至把妳看成屬於他的女人,因為你把身心完整的交給了他,又讓她和最愛的女人在一起。

  • 2007-10-18 22:02:53 補充 接上:
    男人的想法,也許女人不清楚,但我很清楚!

    如果,我前女友真的很愛我,到如此屈就自己,但後來她嫁給其他人,但還是把我視為最愛的人,那他的老公心理有何感受呢?

    感情的事,真的很自私,但是人們終其一生,就是找一個符合自己情感期待的人來愛! 這個無法滿足,另一個出現時,就愛另一個。

  • 2007-10-18 22:14:12 補充 我的情形,也許和你前男友的情形有相似之處:
    過去有個女生很愛我,為我無怨無悔的付出,而我卻選擇了其他人,而這女生還一直把我放在心中珍藏。

    也許,男生會因此感到得意,但我不覺得這是好事。

    如果,未來看到前女友和她老公在一起時,我會希望她的身心全放在她老公身上。而不願看到他在心中把我放在第一位,把身心給了我,而讓他的老公感到不平,甚至羞辱。

    我個人很看重愛情,我會覺得,這對她老公不公平。
    我也希望,你的老公會是妳最愛的人。
    我算是無可救藥的愛情浪漫主義者吧!

  • 2007-10-18 22:23:22 補充 有人說「發問者,你還真可笑
    你知道楊過跟小龍女是小說的情節(完美化)而非現實生活嗎?
    我覺得你拿小說的情節來當現實生活的範本,跟那些發瓊瑤夢的女生簡直沒兩樣 」

    這我當然知道,你們不知道愛情之所以能存在,是因為人們不濫情,不濫交所得到的珍貴情感嗎?

    愛情不是憑空而來的,是人們遵循著某種規則去得到的珍貴情感。
    愛情本來就是虛幻又浪漫的產物,如果人們讓獸欲橫流,這個虛幻的情感就像美夢被徹底破壞了。

    你們不知道當初原始人濫交時,每一個人都是婊兄弟、婊姊妹時,根本沒有愛情存在的條件嗎?

  • 2007-10-18 22:43:43 補充 不好意思,這篇文不是要 "戰處女"的!

    是要問如何結束一段戀情,並讓前女友傷害降到最小。

    總有些人,對於「處女」問題有太"敏感"的反應,所以一提到這兩個字,就馬上有排山倒海的批評。

    如果要"戰處女",本人將不再回應,因為這是個人觀點問題,而且知識中相關的問題夠多了。

  • 2007-10-18 22:43:51 補充 我只希望能有分手經驗的人,教我一些分手的技巧,讓女友走出低潮。

    畢竟,四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
    對於我浪費她廣貴的青春,我內心也有愧疚感,但因為有言在先,我也想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我只希望能找一個好的方法,讓一切能有好的結局!
    我也希望她能找到一個最完美的歸宿,找到一個她最愛也最愛她的人。

  • 2007-10-19 23:14:45 補充 本來不想"戰處女"的,但就是有些"非處狂"喜歡"戰處女"。
    為了給網友留下一個清淨的網路空間,不再讓似是而非的"非處女"偏差觀念氾濫下去,所以我還是稍微指正一下這些"非處狂"的偏差觀念。

  • 2007-10-19 23:18:50 補充 超級無敵小bb:
    你的意見016一堆文不對是的廢話,自以為是的是你吧!
    我學歷喔! 台清交某明星科系研究所畢!
    成就喔! 沒什成就耶....

    專業能力在哪?? 為什要告訴你,比你強就夠了

    "我自己也是個企圖心極強的人
    但我還是懂得不要自以為過了頭 "

    過頭的是你吧!

  • 2007-10-19 23:25:08 補充 你懂什麼叫做劈腿嗎?
    如果一個人想換工作,工作要先辭掉再去找工作面試嗎?
    我和基督徒朋友,不過是先說好要交往!
    正式交往也是等我分手後吧!

    你不知道為何現在很多人離婚後,馬上有對象嗎?
    還不是離婚前先找好! 找好不代表正式交往!

    "如果(只是假設)在婚後發現女友不是處女
    那你是馬上跟她離婚??"
    我會先確認,如果騙我的話,就離婚吧!

  • 2007-10-19 23:26:46 補充 "況且現在的技術很發達
    難道你看的清楚做過重建手術的女人?? "

    先生,如果你不想要妓女,但是不小心娶到妓女,你要說因為很難知道她的過往,所以她當過妓女沒關係嗎?

    如果你不想買兇宅,但你查不清你買的是不是兇宅,你要說是不是兇宅不需要去計較嗎?

    你是白痴嗎?

    不管如何,我會用各種方法去搞清楚,如果將來有驗血的方法,我也會叫她去驗!

  • 2007-10-19 23:31:23 補充 回melody:
    妳真的不懂真愛!
    真愛常會不知不覺的發生!
    為了真愛,人們可能違背道德與倫常,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亂搞? 我們還沒正式交往呢!
    如果一個人想換工作,工作要先辭掉再去找工作面試嗎?
    面試不等於同時有兩分工作,先說好要在一起,不代表劈腿。
    先說好分手後在交往,這是技術性問題,不是亂搞。

    你真的很膚淺

  • 2007-10-19 23:35:16 補充 給孩子:
    我必須說你真的年紀小,很多事情看不清楚。

    因為 處男配處女 才公平啊?
    愛情是無關公平不公平的,愛是沒有任何道理的,愛上了就愛上了。

    有些女生,本身是處女,但卻不喜歡處男,硬要給他處男,這合理嗎?

    愛情不是建立在對等式的公平,而是建立在彼此能滿足對方的情愛需求!

    懂嗎? 孩子!
    總有一天,你會懂的,孩子!

  • 2007-10-19 23:38:03 補充 拜托!
    我真的不想"戰處女",這真的很累!
    而且知識上戰不完啦!
    剛坐高鐵回來,就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戰處女"文,火氣難免大一點!

    還是回到重點,我是希望網友提供分手的方法,而不是告訴我"處女"重不重要。這就好像你去告訴一個談戀愛的人,"學歷"、"身高"、"財富"與"社會地位"是不重要的一樣。

  • 2007-10-20 00:09:49 補充 給pupu:

    你是一個純情的好女孩。
    但我必須告訴你,男人常會利用女人為愛無條件犧牲的天性,來滿足自身的各種情欲需求。

    男人可以告訴你,現在我愛的是妳! 這時他並沒有說謊!
    但妳可能只是他滿足各種"情欲"需求的其之一個對象而已,這點你能接受嗎?

    即使是濫情的人,也不是不懂"真愛",也可能為"真愛"不再濫情。
    但他常只是為了得到"真愛"的人全部的愛,所以暫時不再濫情,作為一種交換條件。

  • 2007-10-20 00:09:58 補充 而且,在遇到"真愛"之前,每一個他交往的女人,他都說愛她,他可能不是騙她們,而是她們確實都在某方面、某程度上吸引他。有的女孩滿足他情愛需求,有的女孩滿足他的性愛需求,他真的愛每個女孩喔! 這些女孩,在他願意定下來之前,不過是他用來滿足情欲的眾多對象而已。

    你說:「他現在愛的是我就夠了」。
    但我覺得如果不考慮對方是不是把妳當成最重要的、唯一的,那這種情愛似乎有點太傻了。除非,妳也是把對方當成多重情欲滿足的對象之一。否則,我會覺得相當不值。

  • 2007-10-20 00:16:18 補充 妳說:「我覺得愛與不愛才是最重要的」、「必竟他現在愛的是我就夠了」。

    其實,我前女友也是和你抱持著相同的想法,而我卻自私了利用了她這些想法。有人說我不愛前女友,但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她!

    但她不是會讓我情愛的船靠岸的對象! 我需要人陪,需要人解決生理需求,所以我愛她! 她當時可能也以為「我覺得愛與不愛才是最重要的」、「必竟他現在愛的是我就夠了」。

  • 2007-10-20 00:16:25 補充 我覺得她愛的太傻,傻到被我利用,明知道她只是我的其中一個女人,而且可能不是最後的女人,卻能為愛無私的付出。

    我真的希望,女人不要那麼的傻!
    pupu,我希望妳前男友是真的愛妳,當初有把你當成唯一的對象,而不是像我,就想利用對方而已。

    女人,對愛真的不要那麼傻!

  • 2007-10-20 01:02:40 補充 給水水:

    「並不是每個處女 自己亂來 有可能以為第一個男友會是結婚對象 所以給了他 誰會知道這是個狼人」

    前男友是結婚對象的話,那現任男友算什麼? 次要的結婚對象?
    可能,覺得狼人較好所以被騙->狼人暗笑現任男友
    被騙=可憐? 你要當菩薩嗎?
    多少人為錢被騙?
    多少人因為覺得狼較好被嗎? 就像護士想嫁醫生被白玩,最後還是覺得醫生較好,無耐嫁給包容他的好男人。
    好男人=專收二手=永遠不如醫生

    如果一個男生沒亂來,還是處男,只交過一個非處女友。這非處女友被狼騙,感染了愛滋,這處男也被傳染,都很可憐,但你要接受這男生嗎?

  • 2007-10-20 01:13:06 補充 水水:
    我能感受到你身為"非處女"而產生的敏感反應,我一再說不要"戰處女",妳卻......

    誰說我是用試的知道前女友"非處女"? 基本上,我都是用心理試探。
    但我不排除用身體去試,但前提是她同意發生關係,而且我試過後,如果她是處女我會娶,如果不是的話,就分手。

    至於,女生要不要接受我是不是處男,是她們的自由,不少女生排斥處男喔! 女生常要選比自己有錢的,學歷高的! 男生呢? 剛好相反吧!


    還有我有告訴基督徒女友,說自己有過經驗了,她一開始有些難受,但後來他要我懺悔,我也接受了。她說他會包容我,因為神 的愛是無條件的,所以她也要去學習。

  • 2007-10-20 01:19:18 補充 還有,請你不要去批評我現在的基督徒女友。
    你隨便舉一個無聊的故事,我也能舉10個和你相反的故事,告訴你非處女多不可靠,這有意義嗎?

    "就好像一個男生到了50歲都還沒結婚
    你敢說他個性上會沒問題嗎"
    這不一定吧! 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吧!

    "那你拿啥條件跟信基督的人? "
    信基督不像你們一直去看條件,他們多是包容與犧牲。

    "我相信你已經知道前女友非處女
    所以你應該也是非處男
    你想拿什麼跟新女友交往? "

    只要新女友接受非處男,那有什麼問題? 我沒騙她呀!
    如果一個女生本身是處女,但他就是不喜歡處男,就一定要配處男給她嗎? 否則說她是處女,憑什麼要求非處男?

  • 2007-10-20 01:27:40 補充 水水:
    你的讀文能力真的很有限。
    一個處男因為和非處女發生關係後,被感染愛滋,妳可能不會接受他,即使他很可憐,也是受害者。這是用來說明即使處女被狼騙,男人不接受她也很合理。

    "結婚前本來就要全身檢查
    有什麼病到那時候都會很清楚"

    婚前男女朋友做時多少人會去檢查,等到婚前健康檢查時,查出有愛滋又如何? 一起殉情嗎?

    所以,最好不要婚前性行為吧!

  • 2007-10-20 01:29:28 補充 愛情不在於公平原則,在於彼此互愛互惠!
    男生想在女生身上得到的東西,和女生想在男生身上得到的東西,本來就有差異! 彼此能滿足所需才是重點。

  • 2007-10-20 11:00:28 補充 非處女的神經真的很敏感,我能一一反駁非處可笑的言論,特別是某些低文化文平的言論。

    真的不想再戰下去了,浪費我的時間。

    如果一個人說男生不高不帥,遇到更高更帥的,想分手。
    一個男生沒房沒車,是沒能力的男生,遇到有房有車的,想分手。
    一個男生學歷不好,沒有好的職業,遇到職業好的想分手。
    有多少人會群而攻之?

    但如果說女人不是處女,遇到處女,想分手,就....

    為何差異如此大?


    還不是非處潛意識中的自卑心作祟?

  • 2007-10-20 16:04:44 補充 Pupu:
    "他對女生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滿足他的性愛與情愛需求,我當然希望自已也能滿足他,而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他完美對像,不然我當然希望他能把我當成是他最重要的人、最需要的人"

    你有沒有想過,你前男友當初有想和你共度一生的打算嗎?
    許多男人濫情,並不代表他對女人沒"真心" ,而是只要有女人能讓他"動心",他就想去追她們。他只想從她們身上得到情欲與性欲的滿足,但可能不打算和她們長相廝守。

  • 2007-10-20 16:04:50 補充 從較傳統的觀念來說,不打算和一個人共度一生,只想從對方身上得到情欲滿足,某方面就有一點"利用"的動機在。

    當然,如果女生自知男生的想法,而因為愛他而無怨無悔,也不能說這男生不好,只是怕女生被不知不覺利用。

    像我前女友,雖然當初有言在先,遇到更好的,不保証會永遠相守,雖然她是無怨無悔的接受在一起,滿足我的情感需求,但我多少還是覺得自己在利用她。覺得對她不公平。

  • 2007-10-22 02:03:10 補充 有人說 "性愛不是愛情的全部"。
    既是如此,為何你的伴侶偶爾情不自禁和其他異性上一下床,或去嫖妓要看的如此嚴重?

    你們不知道每個人都多情好色嗎?
    當你的情人有過不同的性伴侶,享受過與不同人做愛的激情與快感。即使和你交往後,還不時去回憶過去的激情時光,甚至和你做愛時還想著其他人。

    那你要說 "性愛不是愛情的全部",你不如說"你不是對方愛情的全部",你只是對方其中一個情愛與性愛對象而已。

  • 2007-10-22 02:05:35 補充 這樣的愛情就是濫情,如果你能允許情人除你之外還去嘗試不同的性享受,為何不能交往後讓他有其他性伴侶?
    反正過去和不同人做愛都不在意,交往後偶爾和他人做有差嗎?

    他那麼愛你,過去和多少人做愛你都接受,那為何現在你不接受和其他人的性愛? 畢竟,"性愛不是愛情的全部"。和其他人做愛也不會少愛你吧!

  • 2007-10-22 02:16:17 補充 給水水:
    "非處有資格找處"
    當然有,"沒有"網友回答的很清楚。每個人都有資格找尋符合自己條件的人結婚。就像離過婚有小孩的人,也能找沒離過婚沒小孩的。

    我還是認為婚前性行為是「沒有貞潔觀念與廉恥心」,即使前女友和我做過了,我已經非處男了,我也不會認為這是對的事。

    我只能說,我自己做了一件錯事而違背我的初衷,我被前女友引誘而自甘墮落,這是一件「沒有貞潔觀念與廉恥心」的錯事。

    為此,我現任女友希望我懺悔而不要再犯,我也希望自己能努力做到!

  • 2007-10-22 02:31:58 補充 有人說以"處女"為條件的愛是"膚淺",這種看法才是"膚淺"吧!

    聖嚴法師認為所有的愛情都建立在"條件論"上,這包括外表、個性、品德及其他精神與物質考量。

    就品德而言,
    有貞操觀念的女性,因其高尚的品格而讓男人欣賞疼愛。
    沒貞操觀念的女性,失去貞操後,卻鼓吹貞操不重要,是不是惹人厭惡? (這就像男生沒錢,愛生愛有錢的男人,男生卻鼓吹錢不重要,是不是同樣惹人厭惡)

    因為女人有貞潔觀念,有高尚婦德才喜歡她,這叫"膚淺"?

  • 2007-10-22 02:32:04 補充 如果你要找一個結婚的對象,而不是找許多人來談情說愛,你當然希望對方是身心完全屬於你的人,而不希望你只是他滿足獸欲的其中一個對象而已。所以自然會以"處女"為條件吧!
    這樣的愛哪會"膚淺"?


    如果你可以讓他婚前和所以想做愛的人,全做過了,婚後再不准他和其他人做,這樣的愛才是"膚淺"吧!

  • 2007-10-22 09:47:41 補充 水水:

    "做了就請不要站在挺處團體中 你攻擊人難道別人不能攻擊你 "
    婚前性行為是錯的,歡迎大家一起攻擊這件事,包括做過這件事的我。

    就像我也常交通違規,但並不因此我就要認為其他人與自己交通違規就沒錯,這道理你懂吧!

  • 2007-10-22 10:01:59 補充 希筑:

    你是所有回文的網友中邏輯觀念最差的一個:

    「你最在意的不就是處女不處女之上!?你的心態卻認為你不在意!」
    ans:我一直在意的,文中哪裡提到不在意? 你是不是眼鏡度數不夠?

    「你說婚前性行為是沒有貞操觀念!那你為何又與前女友發生關係!?你要說你對她有感情?還是她只是滿足你獸慾的那個人!?」

    ans:我堅持婚前性行為是沒有貞操觀念! 除非你確定你們100%會結婚。我與前女友發生關係就是違反貞操觀念,該檢討。

    我對前女友確實有感情,同時也利用她來滿足獸慾,但彼此都接受,都有感情,相互滿足獸慾,有錯嗎? 你的說法矛盾至極。

  • 2007-10-22 10:03:23 補充 接上:

    "你何不平靜下心,仔細的看著你每次的發言是否互相矛盾!"
    ans:矛盾在哪,請指出。是你理解力有問題,不是說法矛盾。

    "如果你真的那麼有觀念你就該把持的住!!你的貞操觀念在說這句話時已經沒有公信力了"

    ans:
    道理同上,錯的事情,不能因為我做過就變成對的。就像殺人犯也能良心發現說,歹路不可行! 這道理你懂吧!

    我說我被引誘而自甘墮落時,我並沒說我沒責任。相反的,引誘我犯罪的人有錯,我當然也有錯。

  • 2007-10-22 10:06:10 補充 「什麼跟別人在婚前發生關係就是不貞節!!大部份的人想交往的對象不就是想結婚對象嗎?當在熱戀之時認定對象是心中的另一半時~將自己的身心交給對方是不貞節嗎?」

    ans: 這想法蠻天真的,每一次戀愛都是可能結婚對象,所以就全部都做愛,這不就是雜交與濫情? 試問你結婚前要睡幾個?

    如果每個人30歲結婚前平均睡10個,墮胎三個,那乾脆放棄一夫一妻制好了。多夫多妻只是伴侶和他人睡時,你看不到而已,墮他人的小孩,你看不到已而。既然普遍一生要睡那麼多個,何必只找一個人結婚?

  • 2007-10-22 10:10:47 補充 接上:

    只要不確定對方是100%今生唯一想結婚的伴侶,婚前做愛就是不貞。因為你們做了愛,可能被拋棄,或自己分手,這就是自我墮落的開始。然後以後的情人,既然失去貞潔,通常也都會做愛,那婚前就和許多人做了愛,墮了不同人的胎,就是野獸行為。

    社會的淫亂,就是抱持著這種婚前有愛就做愛的心態所造成的。然後每個都有愛,或既做過了,每個交往的都做的心態。

    試問這不是野獸行為嗎?
    我只簡單問你們,你們一生要睡幾個?

  • 2007-10-22 10:13:51 補充 接上:

    你們的女友或妻子一生要墮多少人的胎,要染多少人身上的細菌病毒,你們卻覺得這不是雜交? 你們有沒有想過,你現在的妻子生不出孩子,是因為墮過太多其他人的孩子。或者她得子宮頸癌就是睡過太多人的結果。

    你們所謂的真愛與結婚對象,有多少真的會結婚的?
    沒有的話,少在那裡說你們的愛有多深多偉大。

    婚姻是神聖的,是男女相互委身,彼此願意相守一生的承諾與責任,不是發情就在一起,然後換人再發情。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獨守一個人嗎? 那乾脆放棄婚姻,回到母系社會好了。

  • 2007-10-22 10:17:51 補充 接上:

    "處女膜其實很脆弱…運動、摔車等等都有可能導致破裂!這樣看來你還是只在意那一層薄薄膜罷了!"

    ans:
    你錯了,處女膜不脆弱,醫學研究運動破裂機率不高。
    在意的不是膜,而是沒有與我之外的人有性行為,這是基本常識,請翻文。

    在意的是性行為,而不是膜,所以有膜但發生過性行為時,還是不接受。

    用膜檢驗處女太粗糙,也許以後會發明小型測謊器,用這個檢驗較準確。

  • 2007-10-22 10:22:46 補充 「愛情之間的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全心全意的看待對方!你有做到嗎?人家可以包容你,你卻不能去包容別人!在後面交往的三年,你只是把她當備用品來對待!你憑什麼去說愛…不要再拿任何理由想掩飾自己的謬論!!」

    ans:

    如果愛情之間互相包容、互相體諒,那為何不能包容我,像當初說好的,遇到更好的就放我走?

    我包容前女友非處女的事實,繼續陪她度過三年。遇到更適合我的,想分手,就變成我不包容,這有道理嗎?

    說我把她當備用品,那也是我有言在先,她願意接受,要找個人陪,我也付出我的青春。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包容吧!

  • 2007-10-22 10:26:25 補充 給"匿":

    「我真的想賞你兩巴掌...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什麼叫做 " 被前女友引誘而自甘墮落 "

    自己做的錯事別找藉口!!

    就好像今天你殺了人跟警察說是他叫你坎他的
    你覺得你會無罪釋放嗎?」

    ans:

    請讀清楚,我用"自甘墮落 "代表我自己自由意志下做了墮落的事,我沒說自己沒做錯事,沒說自己沒責任。

    所以你在扯警察與無罪釋放的事,是你自己邏輯有誤。我失去貞潔是我的責任,所以我要新女友接受我,原諒我,我也深深感到後悔。至於,新女友要不要接受我,是她的權利。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Pupu╭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07-10-18 21:27:35
個人覺得,就因她不是處女你就不要她了,這樣對她太殘忍了吧,且人都有過去,難道一定要計較她的過去,那我請問妳,你是愛她的身體,還是愛她的心,且就算她品格不好,就算她沒有貞潔觀念與廉恥心,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可以為了你寧可當地下情人,一個女人能有這樣想法,可見她真的很愛妳,難道真的不能原諒她嗎?且你自已也說,她真的對你很好,你對她言語上不是很客氣,也都默默承受接受了她。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且都已經請你原諒她,而你們即然彼此相愛,過去的事就讓過去,先不要離開她,這樣她會很痛苦的,我想她的心裡一定很難受吧,畢竟她有憂鬱症,且她現在沒工作的話,真的會想不開的,我想你好好跟新女友溝通,她會體諒的,且也會希望你能多陪前女友吧,我相信新女友也會包容、體諒你的,因為畢竟你的前女友情緒現在很不穩,且我想新女友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會等你把事情處理好,也會陪著你渡過吧,因她也忍心看你前女友這樣,我只想告訴你,最重要的是,你必需先了解自已的心,該如何做就看你自已了,祝福你。一個人不管和任何人發生幾次關係,個人認為這重要嗎,且這樣就一定要濫情與獸欲?我覺得這麼想偏差太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愛情觀,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的,才並不是這樣的人就是骯髒,不懂愛情,破壞愛情的人,也許這只是他在這人生中所無法預料的過程。是否該體諒她、包容她呢,就看你自已怎麼想了~



  • 2007-10-18 21:41:08 補充 嗯~~我是無蝦咪的~
  • 2007-10-18 21:50:03 補充 我真心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不要因為她不是處女就不要她,雖然我也是給了我初戀男友,目前也單身,但是我並不後悔,每個人一生當中所遇到的每段戀情,不是我們可以預知的,當你愛上一個人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輕易說分手,如果今天你是我前男友,我深信你是愛前女友所以才回到他身邊,並不是因為他不是處女才回去的,因為我前男友和我都是重感情的人,雖然他總是酷酷的。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安慰你前女友,包容他,體諒他,希望她早日康復~
  • 2007-10-18 23:29:47 補充 呵~不瞞你說,也不怕你見笑,我長這麼大,就談過這麼一次戀愛,但是我了解你的意思,也懂你的想法,但是我並不會這麼想,女人的想法是,即然他是我現在男友,或是我的老公,我就該盡老婆的責任,好好維護這個家,且我的心就無法再接受任何一個人。

    還有你知道嗎,當我把初戀男友,讓給別人,自已獨自生活著,其實那有多麼不捨嗎,你知道有多痛嗎,且雖然把自已身心完整的交給了他,但是他愛的人不是你,而是他最愛的女人,那麼難道要逼他和我在一起嗎?這只會對他帶來痛苦,那麼我會祝福他的
  • 2007-10-18 23:57:26 補充 再來如果我是你前女友,你找到你理想的對象,即然我答應你的事,我就必需做到,因為我自已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我始終告訴自已,這樣對你和你女友會是種傷害,如果是這樣我會成全你的,只要你一句話,為了不讓你們因為我而困擾,那就請你跟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會獻上我最真的祝福,且不會再打擾。因為我個人很看重愛情,我會覺得,這樣對你老婆不公平。我也希望,你的老婆會最愛你的人。因為我也是無可救藥的愛情浪漫主義者>"
  • 2007-10-19 16:11:53 補充 [一個人不管和任何人發生幾次關係,個人認為這重要嗎,且這樣就一定要濫情與獸欲?我覺得這麼想偏差太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愛情觀,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的,才並不是這樣的人就是骯髒,不懂愛情,破壞愛情的人,也許這只是他在這人生中無法預知」
    以上是我對另一層面的看法,不是只自已本身,且我不可能和任何人都發生關係好嗎= =而是大家也該體諒有人為了生活不惜犧牲自已而換取金錢,且她們也是會談戀愛也是會結婚生子,個人是指這樣那愛她的人是不是就要說她濫情,說她骯髒了呢,所以我覺得愛與不愛才是最重要的,且女人是為愛而性的,男人為性而愛,都有不同角度的看法。
  • 2007-10-19 16:23:31 補充 我認為這都是因每個人對自已的愛情觀不同不是嗎,只是看對方在不在意才是重點,至於我並不在意我的另一半跟了多少人,我只在乎對方愛的人是我,就算對方把身心給了他第一個人,但是必竟他現在愛的是我就夠了,也許我對性太保守了,只想聽你這麼說也許下一個人也會在意我不是吧....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矛盾>"
  • 2007-10-20 01:44:30 補充 我的愛不是傻,每一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對我來說,這幾年對我前男友與生俱來的情感,有些情感是我不須要表達的,有些情感是我默默付出的,有些情感是難以替代的。
    我的愛是彼此相信對方必會忠實以待,絕不變心,這種安全感並不是來自盲目的信心,是在我和我前男友每天相處的日子裡,共同建立的,共同將我們的愛灌溉在我們的心裡,不是一朝一夕﹐是渡過無數個平淡或不平淡的日子﹐為我們的愛練成永恆恆久的本質。
    對我來說人生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無法享受生活﹐吃美味的牛扒。 我們健健康康的活著﹐沒有什麼病痛﹐每天過著富裕的生活﹐我們應該感恩﹐繼而努力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 2007-10-20 01:45:18 補充 我只希望我們對於人生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無法享受生活﹐吃美味的牛扒。 我們健健康康的活著﹐沒有什麼病痛﹐每天過著富裕的生活﹐我們應該感恩﹐繼而努力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幸福的日子﹐不須要有什麼﹐只要我們都懂得去一起珍惜有限的時間﹐我只希望我們能努力的愛著對方﹐不論以後生老病死﹐困難﹐逆境﹐歡樂﹐喜悅﹐我們都堅守這份信念﹐一直愛下去。愛﹐能把平淡如水的日子﹐變得五光十色﹔汒汒人海裡﹐這個人偏偏是我愛的一個人﹐本已不平凡﹐不平淡。這一世愛不夠﹐來生再愛。我的確相信﹐真正的愛是永恆﹐安定的。只要我們共同理念﹐共同努力﹐創造幸福的日子﹐孕育最堅固的愛的品質﹐我信﹐愛不需要你去守﹐而是愛去守護你。
  • 2007-10-20 11:19:05 補充 不好意思,我現在改名字不叫pupu了啦!!我也才8月用這個名字,不過好像被人誤會我生活不檢點 太扯了....= =心情很差....
    如果你是我前男友,我當然希望彼此對愛情表現是互惠的。如果我為了你無條件犧性,其實是因為我一直都信任你會盡其所能給我最美好的一切,一直都信任你對我的能力和意向透露出積極與信念,讓彼此能滿足心靈上和情慾上的需求,因此你總是自然關心我和注意我的感覺與需要,當然我也是,因此我一直深信我前男友他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包括他愛的是我,有相信他並不是在利用我!!因為我也需要他關心,而他也需要得到我對他的信任,然而當他讓我開始感覺是種被愛、被關心時,真的是種幸福。
  • 2007-10-20 11:22:58 補充 當然也讓我對他更加信任。如果是我,我會接受他,因為其實他是一位多情不懂得拒絕的人,那是因為他的內心是善良的,並不代表他不懂得"真愛",且他也可能為"真愛"而不再多情,這點我可以保證,不管他為了得到"真愛"的人全部的愛,所以暫時不再多情,我只能說這不是交換條件,而是他對我的尊重,然而我並不試圖改變,因為我相信他有能力改進。我要感謝我的前男友對我的尊重,且總是優先考慮我的權利願望需求,總是樂於傾聽給予我需要與了解。
  • 2007-10-20 11:40:16 補充 他一直都是我的驕傲,他每一次遇到的真愛,都是真心對待且我信任他,就是這一點,我知道他並不會騙人,且他對女生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滿足他的性愛與情愛需求,我當然希望自已也能滿足他,而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他完美對像,不然我當然希望他能把我當成是他最重要的人、最需要的人,也是他的唯一,其實我一點都不傻,我只想說我真的很愛他,只有他讓我牽腸肚掛,我相信愛是寬容是體諒、他對我的好是無人可取代的,是我這輩子最肯定的人。我一直都相信他是真的愛我,只是不想傷害我,不是利用我!!!



知識評價
發問者評價: 在Pupu給予男友新戀情的祝福中,我理解到愛是包容、關懷與無私的付出,而不是去強佔一個人。


Pupu提到:
「再來如果我是你前女友,你找到你理想的對象,即然我答應你的事,我就必需做到,因為我自已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
..............


男女情愛,最重要的是要愛的無怨無悔,而不是以愛為藉口去束縳對方。

Pupu用心愛她的男人,而不求回報,即使男友不把她視為最重要與唯一的女人,仍無怨無悔的珍惜他的愛情,並給予他男友的新戀情祝福,希望他男友能得到他想要的女人。這種精神,是我自嘆不如的地方,也是我最佩服她的地方。


===================================================================



以上轉貼於知識+..原文篇幅太長..我只取發問者跟最佳解答..   p.s.紅色是發問者引用答者的話..

愛是什麼..
什麼叫懂愛..什麼叫不懂愛..因人而異..

由於價值觀的差異..導致筆戰的產生..
事情都是一體二面..不同角度去思考..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因此..話終究還是人自己在說的..只是看你如何去說罷了..

愛..對我來說..是可以包容一切..
因為有愛..所以包容..

除了和平分手以外..
分手都具有殺傷力..

我不認為..有什麼是可以降低殺傷力的..
畢竟說出口..本身..就是一種傷人的行為..

可以隨時牽手..但別輕易分手..
其實..愛跟恨..往往是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只是在於心境上的轉變..

以下是舉例..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妳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妳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妳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