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懂妳的人






要 找 到 真 愛 , 便 要 找 一 個 懂 妳 的 人 。 這 個 人 也 許 並 不 是 十 全 十 美 , 但 因 為 他 懂 妳 ; 所 以 , 妳 就 認 為 他 是 十 全 十 美 的 , 就 是 這 麼 一 個 「 懂 」 字 。

懂 是 什 麼 ?

當 妳 遇 到 挫 折 時 , 他 不 說 一 句 損 妳 尊 嚴 的 話 。
當 妳 意 氣 用 事 時 , 他 絕 不 遷 就 , 而 會 娓 娓 解 說 事 理 給 妳 聽 。
當 妳 心 情 不 好 時 , 他 絕 不 和 妳 一 般 見 事 , 而 大 吵 大 鬧 。
當 妳 遠 隔 千 里 , 難 得 見 面 時 , 他 也 深 信 妳 。
當 妳 愉 快 時 , 他 也 愉 快 而 且 會 告 訴 妳 。
當 妳 煩 惱 時 , 他 也 煩 惱 但 不 會 輕 易 告 訴 妳 。

「 懂 」 , 是 需 要 多 少 的 了 解 、 多 少 的 體 諒 、 多 少 愛 心 。要 找 一 個 懂 妳 的 人 , 也 許 很 難 , 但 要 有 信 心 。
找 一 個 懂妳 的 人 , 也 期 許 自 己 做 一 個 懂 他 的 人 。

聰 明 的 人 , 喜 歡 猜 心 ; 雖 然 每 次 都 猜 對 了 , 卻 失 去 了 自 己 的 心 。
傻 氣 的 人 , 喜 歡 給 心 ; 雖 然 每 次 都 被 笑 了 , 卻 得 到 了 別 人 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