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樣的男人獻身

*
     有句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如果女人的一生只有一個男人,就像一首樂章只有一個音符。

     只有一個音符無疑是單調得不成章的,那麼姐妹們,你們願意自已的一生只是do,或者re 嗎?

     我覺得女人可以把身體獻給這樣的男人:


一、有情有義有始有終的男人

        從喜歡上妳的第一天起,妳就是他的全部,妳是地球,他就是月亮,

        妳的笑臉就是他的好心情。

        有了妳,他不會再把視線轉移到別的女性身上,服侍妳是他的終身事業。

        遇到這樣的男人,不要計較他有沒有錢,有沒有地位,有什麼好的工作,

        跟他一輩子,就是幸福。



二、浪漫溫情優雅高貴的男人

        他的袖口永遠紮得那樣整齊,皮鞋上永遠不會沾染灰塵,沒有一句粗俗的話語,

        永遠那樣 沉著,灑脫,微笑的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這樣的男人可遇不可求,

         也許你們只有一起喝咖啡或者賞月的緣份,但是他的貴族氣質,紳士風度會讓你留戀一輩子,

         所以碰到這樣的男人,如果氛圍適合,情調相宜,不要拒絕,也不要猶豫。



三、性格爽直豪放粗獷的男人

       也許他不拘小節,愛耍貧嘴,常愛惹你生氣,可有人欺侮人的時候,

       他會用堅實的臂膀來 保護你.他為了你努力工作,為了你做許多傻事卻不讓你知道,

       他受傷了也不要你擔心,他愛在女人中間周旋,喝醉了甚至跟別的女人上床,

       可是最疼愛的還是妳.在這種愛的保護下,女人會更像小女人,

       如果妳喜歡做小女人的話,跟他吧。



四、文弱古板性格木訥的男人

        這種男人是男人中的璞玉,需要耐心的雕琢。他們相信愛情,沉迷於愛情,卻不會表達愛情..

        也許他不太懂得生活,常把現實與書本相比較,可是他真誠,

        他不會在你的每一話去尋找話外音,他可以一輩子只要你一個女人..

        如果妳貧窮,他願意為妳改變,如果妳富有,他會是個更優秀的男人。

         因為不管對待家庭還是事業,他都會用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雖然他不會講笑話,

         可是他也許會寫一些讓妳感動的詩,他害怕跟別的女生交往,妳的懷抱

          就是他最舒心的最自在的場所,找個這樣的男人,如果妳是個心態複雜的女人。



五、自命不凡驕橫跋扈

        這種男人在每一種事情上都會自以為是,他不聽取任何人的意見,也可以說他很有見解。

        這種男人獨立性強,為他獻身其次,重要的是要征服他,讓他成為妳的人..如果成功的話,

        他就會是個脫胎換骨的千金不換的回頭浪子..這樣的男人通常成為成功男的概率是百分之

         九十九點幾,如果跟了他,也許也下輩子什麼都不用愁了。



六、處男

        其實女人跟男人一樣,女人也有處男情結,現代社會男人這麼放蕩,如果有個處男擺在

        妳面前的話,不用說,送給你八個字,“寧可錯上,也不放過”..

        據說,男人對自已的第一個女人會有一種難以割捨的複雜的倦念..

        如果能得到這樣的男人,他也許會因為失身與妳而忽視妳身上所有的缺點,

         然後學著成年的男人照顧妳,愛護妳,還會偶爾在妳面前撒撒嬌,

         因為第一次他並不強大,可是只有妳知道。

        想當大女人的話,找處男吧。






ps:你們是屬於那一種男人呢?
    還是在這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