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語錄

經典愛情語錄--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也許男人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所以,當你故意說不而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的懲罰他,要知道,一頭霧水的他此刻心裡比你還要郁悶。如果你的他總不能領會你的意思,那麼,寶貝們,就明白的告訴他吧,他會愛的輕松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什麼不呢?  

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會迷戀游戲,也會想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這時,請不要短信電話步步緊逼,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你們自己不也會有女人們私有的空間嗎?寶貝們,給彼此足夠的空間才會有新鮮的空氣。  

男人也會脆弱,也會突然的莫名情緒低落。所以,當他的臉上寫滿疲憊,眼中充滿厭倦,請不要再去追問是不是不愛你了。要知道,時刻的討好,誰也做不到。寶貝們,此刻,不要再去問他怎麼了,只要安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  

總說,男人不懂女人心,可有時候,你們不也常常忽略他們的感受?有義務陪女朋友,又沒有權利放棄工作。在堅強的標志下,男人們只能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扛。生活本來就很讓人疲憊,當他為了未來打拼的時候,寶貝們,你們不該再讓他們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