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愛情裡男女有別的定律

 男女有別的定律:
  1.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2.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3.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4.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5.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6.女人應該有豐滿的胸脯;男人應該有豐滿的腰包。
  7.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
  8.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9.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10.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11.少女習慣用眼神征服男人;少婦習慣用眼淚征服男人。
  12.為女人發誓的男人是可笑的;為女人發財的男人是可愛的。
  13.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她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經不喜歡她了。
  14.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而實際情況是:
  15.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對像;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對象。
  16.女人習慣把賭注押在愛情上;男人習慣把賭注押在婚姻上。
  17.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18.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一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19.女人再婚是為了賭氣;男人再婚是為了碰運氣。
  20.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21.女人姣好的長相,使男人迅速墜入情網;男人的甜言蜜語,使女人樂於被拉下愛河。
  22.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紙。
  23.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
  原因是:
  24.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25.男人獲得愛的方式是迅速出擊,在燃燒中擁抱愛的烈焰;女人獲得愛的方法是緩慢地滲透,然後在平靜中品嚐愛的芬芳。
  26.化妝品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27.男人熱戀時聰明之級;女人熱戀時卻愚蠢無比。
  28.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
  29.男人為結婚而戀愛;女人為愛情而結婚。
  30.男人酒後話多;女人婚後話多。
  31.男人戀愛希望把複雜的過程弄簡單;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32.男人無情地把初戀情人當做一次性飲料,滿足渴望後毫不吝嗇地扔掉;女人深情地把初戀情 人當做哺育成人的乳汁,一輩子品嚐他的回味。
  33.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34.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結果是男人煩惱女人失望。
  35.男人希望女友經歷越少越好;女人卻希望男友經歷越多越好。
  36.男人戀愛時用眼;女人戀愛時用心。
  37.男人的眼睛靠輻射;而女人的心靠傳導。
  38.男人喜歡放出誘餌垂釣愛情;女人喜歡不惜血本守望愛情。
  39.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40.女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心靈;男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