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女朋友方法

第一、不要在對方沒有好感的情況告白

大家將心比心,今天如果有一個你沒有好感的人忽然對你告白,你會有什麼感覺?不管是虛榮還是困擾,如果一個沒有好感的人跟你告白,你是不會答應的。既然如此,怎麼會有人會說光靠告白就會有機會?狗屁不通。

你要追一個人,ㄧ定要先告白嗎?武俠漫畫小說裡面先喊招式再出招攻擊的邏輯拿來現實生活用幹麻阿?先放低姿態滲透進去嘛!當他的生活圈習慣有你的出現時,成功的機會將遠大於你莽撞的告白。

胡亂的告白就是在賭,妳愛賭也不是不成,不過我個人喜歡提高機率再下場。
今天他心情不好,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他家的寵物剛死,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他父母不讓他交男朋友,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他喜歡隔壁的帥哥,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你告白的時機出乎意料嚇到了她,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你想的告白方式太白痴,可能就拒絕你的告白

拒絕的理由太多,但是 接受的理由只會有ㄧ個,就是
〝他要喜歡你〞
所以重點來了,與其用賭的,要讓她喜歡你才是上策!

我聽過太多人精心設計他媽的浪漫的告白,結果照樣被拒,我也聽過(包括我自己也做過)隨口就問:你要不要做我的女友?結果照樣ok!

第二、事先情報的收集

孫子兵法說 :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
情場如戰場,這場戰役你如果做到知己知彼,絕對不會領到好人卡(最起碼看的出時機跟成功率,才不會傻傻的送死)。
你說你跟他不常說話,那你對他的了解有多少?他喜歡怎樣的男生?他現在想不想談戀愛?他對你的印象如何?既然同班,與其有空煩惱要不要告白,倒不如趕緊收集情報比較實在。

第三、女生喜歡怎樣的人

女友,不會是你當好人當來的,不會是你做狗求來的
有很多人女友一個接一個,甚至同時很多個,這些人都有他們的理由,例如:
長的帥 有錢 有才華 口才好 性感 有學問 等等等等一堆理由
但終歸一句話:他們對於他們的目標,是有吸引力的。

要有女友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吸引力

如果只是有想要交女友的心(很多人所謂的真心其實也不過如此)
那幾乎每個人都有,你憑什麼勝出?

從今天開始,你必須做個有吸引力的男人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簡單的說:人格特質方面
開朗 大方 自信 積極 上進 風趣幽默 有品味 風度佳 打扮得體
在自己的領域有所成就 尊重女性 人際關係良好 最好是團體的
意見領袖

如果你具備以上特質 基本上 很難有女生不欣賞你 而這些 都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我建議你與其急著攤牌,倒不如多花點心思想想,自己有什麼特質能吸引這個女孩,
要如何適時的在他面前展現,
如何讓她覺得你是個能讓他信任的人,
如何讓她覺得你跟其他的蒼蠅不一樣,
如何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用你的行動表示出〝我喜歡你〞

如果你必須要用嘴巴說出〝我喜歡你〞對方才能知道的話,你做的未免也太失敗了。這也是我從不告白的原因,因為不需要說,我會讓他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