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的大忌(特別是女生)

有個女孩子,和她的男朋友交往很久了,一天晚上,他們在公園裡第一次接吻,此後,他再也不敢要求和她接吻了。 可是他並不討厭她,他也經常約她出去。每次,她故意引誘他到一個隱蔽,可以接吻的地方時,他總是盡量躲避,仿佛根本對 接吻沒有任何興致。
  這位女人沒有口臭,嘴巴小巧而且微微上翹,非常可愛。我一直很注意聽她的敘述,原來她以為接吻時,閉上眼睛是 表示害羞,而她想,既然是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又何必害臊呢?所以接吻時她睜著眼睛,男朋友覺得這樣實在尷尬,下次 再也不敢嘗試了。

通常接吻的習慣是,輕輕的閉上眼睛。可是有些比較大膽的女孩子,卻張大著眼睛。注視著對方臉上的表情。這是男人接吻時最忌諱的了。你想想,睜大眼睛,看著對方的鼻子,看他臉上的青春痘和細微的汗毛,這圖案並不怎麼好看啊!而且,假如對方也一直都睜著眼睛看你,你是否也會覺得非常尷尬?

假如你的男朋友脾氣並不好,他說不定一氣之下就把你推倒了。由接吻的方法和情調,可以看出對方對你的感情如何,也許你很想稍微打開眼睛,看看他臉上有什麼表情,可是,接吻仍然以閉上眼睛較為恰當。有一種人,接吻時,眼睛眨來眨去的就像蹺蹺板一樣,她睜開眼睛看看他有什麼表情時,突然發覺他也睜開了眼睛,趕快閉上,待會兒又打開來看看……像這種接吻方法,看來並不是一種純真型的接吻,恐怕兩人的愛情也不太純潔吧!

  接吻的當中,由於對方緊緊抱著自己,有時鼻子會被壓迫著,覺得呼吸有點困難,在這種情況下,有的女人會不由得 掙脫他的懷抱。

  為什麼呼吸會變得急促、困難?那就是因為鼻孔被男人的頰骨壓迫著。有些男人和女人接吻時,他的臉頰接觸著她閃 閃忽忽的睫毛,會有一種出奇的快感。此外,有些男人聽覺比較敏銳的,他可聽到睫毛在臉頰上聲音,因此他們喜歡把女人抱 緊、貼緊,這樣可以提高接吻的情調。

  第一次和男孩子接吻時,也許由於心情相當緊張,便會覺得呼吸急促和困難,此時,你不妨把舌頭放在對方嘴唇上, 深吸一口氣,他立刻會覺察而改變姿態,使你們彼此感到舒服、愉快。

  接吻時最忌諱的是:由於好奇心而打開眼睛觀察他臉上的表情,這樣會讓他覺得你的誠意值得懷疑,因而討厭你,豈 不是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