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名言





*愛情是享受,婚姻是忍受。

*十個男人九個風流,十個女人,只有一個能讓男人風流。

*當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表現出風度;當女人知道那個男人喜歡自己的時候,她就會索求無度。

*女人先表現自己大方,男人就不敢小氣。

*人生的三大悲劇:美人會老、愛情會冷、婚姻會舊。

*聰明女人定律:越多男人喜歡妳,越不需要妳做決定;越少男人喜歡妳,越需要妳提早結婚

*最完美的老婆是一個不說話的女人;最完美的情人是一個不需要固定見面的女人。

*男人越不了解一個女人,就越喜歡那個女人;男人越了解那個女人,就越喜歡另一個女人。

*情人之間的第三者是另外一個情人;夫妻的第三者則是電視。

*要想聽好話就去戀愛;要想聽實話就去結婚。

*老婆永遠是這世界上鼻子最靈敏的動物。

*女朋友和狐狸精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被那個男人的老婆抓住。

*男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情場高手;女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狐狸精。
 
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星星掉下要三秒〃
*月亮升起要一天
◎地球公轉要一年
♀想一個人要二四小時
♂可是~
⊕告訴一個人真心話
⊙只要一秒鐘~

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
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

你的笑臉總是很靦腆,
在陽光下特別的耀眼,
常常有意無意多看眼,
總是不會輕易被發現。
你的側臉總那樣清秀,
飄忽不定的眼最彆扭,
無聊愛猜測你的所有,
擔心如果突然被發覺,
該找些什麼藉口理由。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你愛我...

我說過...愛你...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我說過...想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
我說過...等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
我說過...吻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希望...
我說過...離開...是為了要讓對方幸福...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
如果要雙方難過到不如自己難過...

我不懂,既然注定要分離,為何又讓我倆相遇...
我不懂,既然讓我倆分離的,為何又要再度碰面...
我不懂,既然他走了,為何又要讓我夢見他...
我不懂,為何上帝這麼如此捉弄人...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誠眷屬~~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