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我為他哭﹖值得讓我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我哭。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愛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愛情。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愛請是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咋臨人世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一來一往

  ●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因為我不相信諾言,所以我不會說為了心愛的人會怎麼怎麼樣。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動使她願意和我步入婚禮的殿堂。我們的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天晴時,你會覺得一切充滿愛;下雨天,感到憂鬱充滿整個時空。

  ●有陰影陪伴你的生活,那表示你在明亮的陽光下。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也是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稀釋的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茶。只要是好歌聽一輩子也不會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