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這麼一回事》









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如果你想避..那就封印你的心..
不要讓心再偷溜出去..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像狂風襲捲你的心..
如果你想躲避..那就牢鎖住你的心..
不要讓心追隨風而去....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春風溫暖你的心..
如果你很開心..那就擁抱住這股氣息..
不要讓心再冷卻下去..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如風箏般飄浮不定..
如果你不想失去..那就緊抓住這一線生機..
不要讓機會再次離你而去.........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就像咖啡的氣味般
時而苦澀時而香醇
明知會傷胃但又不自覺一飲而盡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就像玫瑰的誘人般
有著心酸有著浪漫
明知會刺手但又不自覺一擁芳香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就像深秋的細雨般
些許涼意些許愁緒
明知會受寒但又不自覺依雨而歸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就像網羅的迷宮般
潛伏危機潛藏誘惑
明知無止境但又不自覺一足踏入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你不想失去我
請緊握你手中那份緣給予我那一線生機
別讓我像斷線的風箏任隨風而漂逐四方

或許愛真的就是這樣吧......讓我即期待又受傷害.....



愛≠喜歡≠欣賞

愛是100%=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他=思念的∞
喜歡是80%=你常常都會想到他=思念∞×0.8
欣賞是60%=你偶爾會想到他=思念∞×0.6

欣賞讓人積極
喜歡讓人開心
愛會讓人傷心

欣賞的人
不見得會喜歡他
也不見得會愛他

喜歡的人
有可能是欣賞他
但也有可能會愛上他
愛的人
一定是基於欣賞
慢慢變成喜歡
最後成了愛
有個男生曾跟我說過一段話.....
當他和一個人搭訕時,那是出於欣賞
當他和一個女孩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變成喜歡,
但也可能永遠只能停留在欣賞,
至於....愛...
很難說,也許一輩子都找不到.....
其實,能清楚的區分欣賞、喜歡與愛的人,
往往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的愛,並非衝動之舉,所以不願輕許,
如果給了,就不會輕了.....
感謝在愛情世界中勇敢前進的人,給我們新的感覺,
談戀愛就是要有一點傻勁兒,很多勇氣,加油!加....油!
想用回憶沏一壺茶,款待我摰愛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