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捐多少?

高 速 公 路 上 嚴 重 塞 車 已 經 有 一 段 時 間 , 一 名 駕 駛 人 耐 心 在 車 上 等 候 。 這 時 候 , 一 個 人 敲 了 他 車 窗 。 駕 駛 人 搖 下 玻 璃 , 問 對 方 「 什 麼 事 」 。 對 方 說 : 「 陳 水 扁 遭 恐 怖 份 子 綁 架 , 綁 架 者 威 脅 立 刻 交 一 億 元 贖 金 , 否 則 會 用 汽 油 和 一 根 火 柴 燒 死 他 。 … … 所 以 , 你 瞭 解 吧 , 我 們 希 望 大 家 同 心 協 力 , 盡 己 所 能 一 起 來 捐 獻 。 」
駕 駛 人 問 : 「 好 吧 … … , 其 他 人 大 概 捐 多 少 ? 」
「 嗯 … … 不 一 定 , 從 一 公 升 到 二 十 公 升 都 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