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肌膚護理 寶貝玉手

冬天手部肌膚容易乾燥、脫皮,愛美女生甚至護手霜不離身,每當洗完手後應馬上塗抹護手霜,避免水分流失,連明顯的肌膚紋路也會淡化許多。
選擇護手霜時,要先測試一下肌膚的吸收度,乳霜的質地展延性高,好推不黏膩,但相對要花更多的時間按摩幫助吸收。清爽型的護手霜適合白天擦,較油膩的護手霜則建議睡前擦,並要戴上手套,一來可以防止棉被床巾油膩髒兮;二來透過手套的防護,手部肌膚的營養吸收度會提高。
至於要到什麼的程度才稱為清爽呢,這點可就因人而異了。不過還是可以測試一下。除了以機器測試以外,也有個簡單的測試法,將剛擦過護手霜的手放在吸油面紙上,看是否出現油漬,來測試護手霜的質地是否清爽。若有,這可能就不夠清爽了,不過這也得看個人膚質的吸收度,並非一概而論。
◎護手霜的使用法:
1、先在手背上擠出1元硬幣大小的護手霜,兩手手臂上下相互畫圓輕輕搓揉,將護手霜推開。
2、右手手背從左手腕處滑過,將多餘的護手霜推滿整個左手,幫助手指處也能獲得滋潤。
3、大拇指與時只順著甲緣輕輕按摩,務必確定時個手指頭的指甲邊緣都有擦到護手霜。
4、十指交叉,將剩餘的護手霜帶到指縫及掌中。省手相互畫圓按摩,讓掌中多餘的護手霜能充分被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