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遊肌膚保養法則

肌膚保養不分季節、不分年齡,當然也不分場合囉!有些人嫌麻煩、嫌行李過重,往往出外旅遊時都省略了肌膚保養這個項目。其實出外旅遊更要留意肌膚保養,尤其是搭乘飛機時,保屍的動作更是不可輕忽,原因是因為機艙內的氣壓偏低,空氣乾燥,肌膚表面的水分極容易流失。
  想要做好肌膚保濕,可以從兩個面向來著手:一個是多喝水,寧可勤跑廁所也不要低水不沾,不過利尿性的飲料倒是不建議飲用,像是咖啡、茶、酒精、可樂等;另一個則是可以在臉上噴些保濕水,以維持肌膚的滋潤度。

  如果從事的多為戶外活動的話,那麼防曬更是必備的工作。可以選擇防曬係數高一點的產品,並且要留意其時效性,事實補充是必要的。此外,保養的程序也不必太過複雜,溫和一點的產品會比較適合。不過也要視目的地而定,熱帶國家、寒帶國家或是南半球等,要準備的保養品會有些差異。如果要更慎重一點,其實在出遊前就可以先行保養護理一番,像是去角質、作臉、護髮等,雖然不能說是預防甚於治療,但也算是做好萬全的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