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招惹上爛桃花的機率有多高

如果你過年打麻將輸到脫褲子,你的下一步會怎麼做呢?

1.想辦法快閃
2.討救兵幫忙
3.加碼繼續上訴

 

 

 

 

 



1.選「想辦法快閃」的朋友你招惹上爛情人的機率55%。目前超級渴望浪漫愛情的你,容易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一時衝動而淪陷,成為濫情人眼中的肥羊:這類型的人非常渴望愛情,只要環境很對,然後加上對方甜言蜜語一番,就會一不小心衝動而愛上爛情人。


2.選「討救兵幫忙」的朋友你招惹上爛情人的機率10%。擁有警犬般嗅覺的你天生就是一臉聰明樣,惹到濫情人的機率比踩到狗屎還低:這類型的人有兩種,一種就是天生聰明警覺性強,另一種就是在感情路上已經被騙了很多次,因此已經成了精了,碰到爛情人時還可以倒騙回去。


3.選「加碼繼續上訴」的朋友你招惹上爛情人的機率99%。天生單純又沒有心機的你不會懷疑好聽的甜言蜜語,被騙財騙色的就是你這種人:這類型的人個性單純又善良,而且在感情路上沒有被騙過,因此不解為什麼會有人要騙自己的感情,即使身邊的人勸告他,但是他還是絕對不相信自己會被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