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為女友改變的男生星座

第五名 魔羯座
  其實他有他的一套計畫,當然在遇到一個對象之後,他還是會願意大家互相配合一下。
  其實男魔羯女魔羯對自己人生都蠻有規劃和想法的,他們都願意稍稍配合,如果這個有牴觸到他的想法,他不會當場頂撞,他會先觀察一下,你做的好,才願意踏下去配合你,如果你做的並不好,他就覺得沒必要配合太多,他照他的計畫最好。
  譬如說要出去玩好了,可是他平常都待在家裡,如果你的計畫比較好,OK,他順從你;如果你的計畫沒有他好,那麻煩你聽他的,他的想法是比較完整的,所以這些人還會保有他的自我,不會為你改變的。


第四名 牡羊座
  小事他會配合你,大事他不會配合你。
  小事就是,他有空,而且是你做不來的,他覺得你需要他的時候,這都是小事。譬如說接送,他只要時間可以,他一定會送你送到家或去接你,非常殷勤、體貼。
  可是如果遇到大事,假設他要開公司,他是不會讓你來阻擋他的,或是他有他的正事要辦的時候,你最好也廢話少說。
  所以這一群人,說他在某種程度上,他還是很有他的男子氣概啦,而且出乎意料的固執。女生可能會覺得說“大家在同一艘船上,航向是不是要商量一下!”可是牡羊座決定往那邊就是那邊,沒得商量的。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座不會為你改變什麼,因為他忠於他的感覺。
  感覺這件事情,他實在說不準,所以他就算今天此時此刻告訴你會為你改變,明天的哪個時候他變了,他自己也覺得很抱歉,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他會盡量的做一個好人,有良心的人,但是改變本身,不好意思,他要忠於他的感覺。

 
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有他自己步驟。
  他就慢慢的,你跳腳那是你家的事,因為他覺得人都是自己顧好自己最重要,他也不麻煩別人,別人最好也不要麻煩他。你喜歡他,他就這個樣子,難道你沒心理準備他是不會變的嗎?
  要變可以,要感動他,在患難的時候你做很多努力,說不定這個金牛就開竅了,但是可能是10年後或20年後了。


第一名 巨蟹座
  他骨子裡就是個大男人主義者,你不要以為他看起來很柔軟,像大哥哥或好好先生,可是他的心理永遠是要找一個願意配合他的人,而不是他要去找一個麻煩給自己去配合。
  所以他會默默觀察,如果一開始你不是會配合他的人,根本就是跟你做朋友就好了或是言語上不會給你希望,做事情做人也是跟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是不要讓你有別的幻想。
  他如果願意接納你,表示他已經看準你會為他改變,那要是他找不到這樣的人,他一輩子單身也OK,所以你看喜歡他的女生就要委屈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