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 看抱怨王指數

生活瑣事一堆、工作壓力大、上司又機車,生活中的不順心,難免會令人想發牢騷,有時適當找人倒垃圾,抒發心中的不滿可排解壓力,但如果常將不滿掛在嘴上,也會將負面情緒帶給身邊的人。今天就從12星座來分析,看哪些人就是愛抱怨,趕快自我警惕一下吧!報導╱葉琳喬

牡羊座
完全藏不住心事,心裡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會大肆宣傳,喜歡把事情誇大並輔以義憤填膺的態度,搞得人盡皆知!其實是利用抱怨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會過於主觀,只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將負面情緒帶給別人後,自己卻又馬上忘記!
愛抱怨指數75%

金牛座
內在嚴重缺乏安全感,很不容易滿足,永遠覺得別人的比較好,有愛比較的心態,一旦覺得自己的情人、工作不如別人,就會開始在人前抱怨,也常會把問題歸咎於別人,而忘了檢討自己。不過要注意的是,金牛座真正在意的事並不會說出口,反而是在心中積壓怨念!
愛抱怨指數80%



雙子座
喜歡表達個人想法,因為愛說話容易給人愛抱怨的觀感,每天也都有不同的抱怨。在人群之中,會把抱怨當玩笑講,以戲謔態度來抱怨,不太會讓人反感。但如果有機會和雙子座獨處,你將會發現其實他的抱怨是很認真的,也常在不經意之間,就抱怨到眼前的聽眾囉!
愛抱怨指數60%



巨蟹座
個性心思細膩,容易因「言者無心、聽者有意」的話語而感到受傷,使自己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緒當中。一旦內心感覺受傷,就會躲進堅硬的殼中,以此掩飾內心的脆弱,害怕別人碰觸到他們的傷口,不願在人前抱怨與訴苦,唯有家庭才是他堅固的後盾和依靠。
愛抱怨指數35%



獅子座
最具王者風範的獅子座怎麼可能表現出抱怨王的樣貌呢?憑本身愛面子的性格,很少會讓人看到不順利的一面。如果他們對你抱怨某件事,那就表示內心對這件事極度不滿,但是他們不會流於無意義的謾罵,而會一針見血提出看法,並希望得到認同。
愛抱怨指數30%



天秤座
優雅的天秤座不喜歡在人前表現出斤斤計較的模樣,往往不會表達個人內在情緒。外表給人溫柔且逆來順受的觀感,似乎不太會生氣與抱怨。但內心其實很執著於公不公平的問題,遇到不合於公理與正義的事情時,會感到憤怒卻不表現,但當怒氣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驚人的爆發!
愛抱怨指數50%



處女座
過度分析的性格,一不注意就會變成鑽牛角尖!內心極度缺乏自信心,認為是自己做錯而不斷檢討,走入死胡同出不來。過度負面情緒發展成自我保護而到處抱怨,把過錯都推掉,認為都是別人的問題!不斷反覆碎碎念,自然在抱怨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愛抱怨指數85%



天蠍座
天蠍座喜歡保持內在神秘感,會是一個很好的聽眾,卻不喜歡展現出個人內心真正想法,即使有不滿的情緒也不太會與人抱怨、訴苦。為自己的目標而堅持,出現阻撓會想辦法克服,懂得有技巧的抱怨,不會讓別人抓到把柄,隱忍內心的不滿,再靜待時機進行報復!
愛抱怨指數25%



射手座
直來直往且對別人有很高的忍受度,會讓他們心生不滿往往都是很嚴重的問題了!但是他們不會只為了宣洩情緒而胡亂抱怨,懂得抓住問題的癥結點來進行討論分析。以他們坦率的個性,甚至是直接和當事人對談,以積極的行動解決問題,根本地解除抱怨來源。
愛抱怨指數15%



摩羯座
吃苦耐勞功力一流,個性內斂老成,不會讓無意義的抱怨破壞辛苦建立的形象。懂得展現出溫馴忠心來取得他人信任,對於生活的不順和別人加諸的壓力,看似無所謂,只會盡力在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內心卻在等待機會來臨時,眼明手快地除掉障礙物而晉升。
愛抱怨指數10%



水瓶座
個性特異獨行,非常有想法和創意,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不會怨天尤人,自然不太會去抱怨身旁的人事物。因為懂得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件,很清楚許多事其實沒有誰是誰非,並瞭解抱怨沒有用,能勇敢面對並解決問題。熱愛和平也熱衷於社交活動,不會讓抱怨破壞聚會的愉快氣氛。
愛抱怨指數20%



雙魚座
多愁善感又有些悲觀的雙魚座,喜歡用抱怨來獲取別人的同情心,甚至會刻意讓自己沉溺於負面的情緒和被害妄想中,就開始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抱怨,時間一久,其實身旁的朋友都有些受不了!容易對生活感到不滿,覺得自己的都不好,一直陷在羨慕別人的情緒中。
愛抱怨指數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