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某人的blog..

那一瞬间.我觉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深爱的人.
也许曾经拥有彼此却不懂得珍惜. 也许成为朋友却成为不了情人.
也有的在苦苦的等待着. 也有的因为那个人而变得花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话故事.
有些人,虽然分开了,却永远留在对方的心底.
有些人,虽然不曾开始.也永远留在对方的心底.
对真正爱过的人来说..
这未尝不是一种最好的归宿,一生的珍惜.

如果逝去的爱,可以比喻成为一部值得怀念的老电影...
那不妨就让每一次爱过的经验,成为自己生命中的经典.
很多人永远只记得自己最深爱过的人.而往往都忘了另一个人为他的等待.

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很贪心
得到一个自己的最爱
却还要给另一个人希望去等待.
为什么要那个无辜的人受到伤害呢?

有时候,觉得...拥有爱,是一种幸福.
失去爱,将会是另一种幸福.
每一位离开的人,都应该被祝福.
留下的人.当学会珍惜.

其实,失去的本身并不可怕.
最令人遗憾的也并不是失去.
而是拥有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
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等待,固然可以证明爱情里的一份痴心.
但有限的人生里,却无法容许无限的等待.
而之间所说的永远.只不过是两颗心之间愿意守候的距离.

等待.是很苦的滋味.
想念.是很心疼的滋味.
可往往对方说出能让自己的心暖起来一句话.
却忘记了这种苦,心疼的滋味.
究竟是因为太爱对方,还是在欺骗自己?

*+_爱情的形式,是相依,但爱情的本质.是独立_+*

躺在床上.回想起以前自己的所作所为.
其实还是一句话.
爱过,总比没爱好.
爱.让我学会了很多的事情.也因此给了我极大的伤害.
我也很开心.至少.爱情是不能用谎言维持的.

http://shiwai.pixnet.net/blog/trackback/d8ac814859/2566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