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你可以抓住幸福的指數?





最近一個月,你可以抓住幸福的指數?不論是感情方面或是事業方面,如果測驗結果指數不高,就請再等一等,指數很高的話,要把握機會抓住幸福喔~(用直覺 選一個號碼)








325
317
647
225
267














 

 

 

 

 







325
325:20分代表也許因有第三者的出現或其他的人來引發你們之中誤會磨擦,這個第三者不是我們講感情上的第三者,它是一個導引,可能別人的一句話或是別人的一個建議,觸動你們之間的磨擦,藉由此機會讓你們兩個彼此更了解對方。

317
317:60分也是很不錯的,代表最近會有機會因近水樓台緣故,或是工作合夥關係、做活動專案、或上班地點等,讓你有機會抓住幸福,要好好的把握喔!

647
647:100分恭喜!在感情上正值幸福時期,雙方彼此心意相通,要好好維繫目前雙方所擁有的感覺。

225
225:40分若以上班族來講的話,代表先前的阻礙已經逐漸遠離,開始要出現一個好的契機,這是值得安慰的!若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將會因聚少離多,引發溝通不良!

267
267:80分選到這數字的人,這一個月若是在感情上,代表棋逢敵手,就是碰到一個很對盤的人,把他吃了;若是在工作上,則代表有一展長才的機會,剛好有很了解你的人,給你舞台、提供機會,所以選到80分算是非常好的,一定要緊緊把握每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