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妳的身體渴望

當妳衣服脫光了正要洗澡時,突然浴室的門被打開了,驚慌之餘,妳會遮住什麼地方呢?

a第三點
b臉
c胸部
d都不遮


 

 

 






















解析:
選a的人 興致勃勃型
妳的「性」緻高昂,普通人一個星期就可以滿足的做愛次數,對妳而言根本就不夠看。妳比較喜歡夜夜笙歌的生活,而且許多時候會比男方主動,妳的坦率大方會讓妳的性生活十分美滿。妳不適合小姑獨處,為了自身的需求與健康,結婚或同居都是不錯的選擇。

選b的人 清純羞澀型
不管妳現在幾歲,基本上妳會把「性」與「骯髒」畫上等號,因此妳會選擇先把臉給遮起來再說。妳不習慣進展太過迅速的感情,牽手、親吻、上床等一步一步來的漸進模式,會讓妳慢慢克服肌膚相親的恐懼。相信如此一來,妳也能體會其中的美妙之處。

選c的人 前戲至上型
比起真槍實彈的做愛,妳更喜愛之前的挑逗與愛撫,慢慢地營造氣氛探索彼此的敏感地帶,是妳最熱中的情慾遊戲。看到另一半慾火焚身的模樣,妳就會感到征服的快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魔女。其實妳不並好色,通常擁抱或親吻會比較容易讓妳肯定。

選d的人 家常便飯型
哪裡也不遮的妳看待「性」這檔事,就像是吃飯呼吸一樣自然,只要想做隨時都可以,甚至對象是否是妳喜歡的人也不是那麼重要,總之只要大家開心就好。雖然妳的豪爽態度自認問心無愧,不過卻很容易引來一些的蜚短流長,讓妳徒增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