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測肌膚之親的欲望

如果你看到一部停放在草原上的汽車,你認為會是誰開來的?

A、是一個為了擺脫煩惱的女人開來散心的

B、一個為了美麗的風景停下來拍照的男人

C、正在樹陰下親熱的情侶

D、來這露營的男男女女

E、為了談判分手事宜前來的男女


 

 

 

 

 

 

 



◆◆ 測驗分析 ◆◆

A、是一個為了擺脫煩惱的女人開來散心的

  你是一個十足的行動派,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從不拖泥帶水,不過,此舉卻很容易帶來麻煩。由於你是那種將欲望和行動緊密結合的人,所以,當表現在性生活時,你就是如狼似虎的典型,對性的要求也頗高,必須小心過多的性行為引起的複雜人際關係和健康問題。


B、一個為了美麗的風景停下來拍照的男人

  可憐的傢夥,顯然你才從失戀的痛苦中逐漸走出來,因此,全身心投注在工作上的心血,遠比戀情要多得多。此外,你也可能是個厭惡異性的人,或是有性虐待傾向者,你會因為別人和你親密的伴侶多說兩句話就氣得半死。


C、正在樹陰下親熱的情人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和她(他)一起外出旅行或任何可以獨自相處的機會,然後進一步和她(他)親吻等。不管你是正在熱戀的幸運兒,或是很久沒和異性相交的可憐蟲,現在的你是熱情如火、渴望有肌膚之親。


D、來這露營的男男女女

  你是個典型的博愛主義者,不甘於只和一個人交往,也是那種喜歡在大庭廣之下大聲喧嘩,以引起旁人注意的人。因此咖啡廳、卡拉OK、舞廳一定是你常駐足的地方。


E、為了談判分手事宜前來的男女

  目前的你可能已和男(女)朋友分開了,也可能是從來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所以最喜歡看到吵架的情人,厭惡濃情蜜意的幸福傢夥。再這樣下去,你恐怕真的要做一輩子的單身貴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