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容易因為什麼而告吹呢?

你的感情容易因為什麼而告吹呢? 你的感情容易因為什麼而告吹呢?

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天長地久,不過常常一不小心就吹了!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的感情最容易因為什麼原因而告吹呢?

題目:如果你失戀了,你去傷心診所治療,你會接受哪一種治療呢?


1.聽你盡情數落他


2.催眠你讓你釋放


3.給你精神鼓勵


 

 

 

 

 

 

 

 













解析


1. 選「聽你盡情數落他」的朋友你的感情容易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告吹。神經大條的你對於第三者的介入很遲鈍,只要第三者有心,很快就會被破壞:這類型的人個性很單純,對人也很友善,如果有人耍陰招破壞,很容易就被破壞介入。


2. 選「催眠你讓你釋放」的朋友你的感情容易因為「對方的熱度降低」而告吹。沒有安全感的你一旦對方行為舉止有異狀,你就會胡思亂想產生誤會:這類型的人一但發現另一半比較冷淡或者愛理不理,亦或是手機沒有接...等等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3. 選「給你精神鼓勵」的朋友你的感情容易因為「親友反對」而告吹。重家人朋友的你希望自己的戀情被大家祝福,一旦有人反對就會讓你左右為難,最後忍痛放棄這段感情:這類型的人比較保守傳統,他認為家人跟朋友是跟自己走一輩子的,而戀人只是短暫過客,如果大家反對,即使他再喜歡對方也不會背離親友的意見,往往戀情就因為這樣無疾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