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其實並不難

文/Smoke

許多男生在面對告白,都會在下決定時感到苦惱,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勇於將內心的想法表述給自己喜歡的人知道。我相信你我週遭都會有這樣的人,又或許你本身就是這樣的人,時常會向朋友詢問,得到了朋友的忠告,卻又不斷的陷入兩難的無限輪迴,害怕如果說出口被拒絕的話,有可能會因為尷尬而連朋友都做不成,亦或是害怕成為朋友間茶餘飯後的討論人物,因此時常在最後一步打了退堂鼓。一切只能放在心中保存,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曖昧固然美好,但是它卻是虛幻的,當你從中清醒,留下的也只是無止境的遺憾。「如果當時有跟她告白就好了。」這種想法是相當悲哀的,而且會伴隨在你一生當中,永遠揮之不去。不耕作,就不會結果,不行動,就註定後悔,難道你認為她會自己跑來跟你告白嗎?你會害羞,難道對方就不會嗎?Be a man!既然身為男人,有些事情是要由你開啟它的大門,走向前的一步必會豁然開朗,不成功,也不會成為仇人,反之,還有可能成為相當好的朋友。如果她會取笑你,在大家面前數落你,那不正是個好機會可以了解到這個人是不值得你花心思的。

早早明白,痛苦也只是佔據你人生中的一瞬間,回頭一看,這件事也只會使你會心一笑,你也可以從中成長。記住,失敗隨處可見,成功卻得來不易,用心嘗試,它便會成為你美好的果實。所以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