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沒把握的戀愛?

文/咖啡因

「氣死我了!」Mandy一大早就在辦公室踢桌子踹板凳。

「怎麼啦?是不是樓下早餐店少給妳一片火腿啊?」Sally關心的靠過來。

「比那更糟。」Mandy狠狠啃了一口漢堡說:「昨天晚上,我的重機男被把走了啦!」

「妳不是說這次鐵定到手的嗎?怎麼又失敗了?」Sally驚訝的問。

「半路殺出程咬金,害我這七個月來的投入都白費了。」Mandy語帶怨恨的說,「明明已經到嘴邊的肉,怎麼還有人好意思來搶!」

「是哪位啊?不知羞恥,連別人的準男友也敢搶!」Sally一副義憤填膺的樣子。

「我也不認識,應該是個年輕美眉,才會這麼沒禮貌……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敢約他單獨見面,又花了兩個月才能和他並肩談心談到深夜,之後又花了兩個月,好不容易確定他對我也有好感。沒想到,那美眉花不到三十天,就把他給打包走了。」Mandy酸酸的說道。

Sally安慰Mandy:「真是世風日下啊,現在的小妹妹都不知道感情要一步步經營,才認識沒多久就敢告白。妳放心,他們兩個一定沒好結果的啦!」

「我看沒好結果的不是他們兩個吧~動作這麼慢,連騎機車的都追不到!」正妹說。

「才不是動作慢,我是不打沒把握的仗,以免浪費子彈。」Mandy不甘示弱的反擊。

「那妳是還沒開槍就輸掉囉?」正妹冷笑。

「我是慢慢瞄準,確定他已經進入我的射擊範圍才出手,這樣才會彈無虛發,正中紅心。」Mandy解釋。

「怕失敗又愛面子的人不必找藉口~等到一定會贏才肯說愛,等到百分之百有把握成功才要表白,根本就是個膽小鬼。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一個男人,妳也未必敢開槍。」正妹一說,氣得Mandy七竅生煙。

「Mandy外找!」

一位熟女快步出現在Mandy面前:「這位妹妹,不好意思搶了妳的對象。我想妳一定能理解,姊姊我已經不能再等下去了,要盡快行動。妳呢,還年輕,再等等吧!」

Mandy的臉瞬間刷白,一旁的正妹卻笑了,「等來等去,等有把握才要開槍 ,好男人已經被搶光了。」

正妹法則48:

談戀愛不會百分之百成功,

要等到百分之百有把握才愛,

百分之兩百註定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