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美女 出頭天

文/茉莉

不景氣狂潮來襲,演藝圈裡的超級A咖因為行情太高,製作單位負擔不起,不敢邀約,收入因此銳減,反觀一些勤跑通告的B咖藝人,平實的價碼加上不錯的觀眾緣和搞笑演出,倒是在不景氣中賺進不少鈔票。這情況套用在愛情上,似乎也有不謀而合的相似成份。

人類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對於自己或他人的美醜程度特別在意,總喜歡將美醜分級,而女人更可說是一種「比較動物」,全身上下什麼部位都喜歡跟別的女人比,東比西比,比出一個最美的A咖美女,其他人則順序淪為B、C、D……等咖,其中,B咖美女算是所有咖中,最具潛力的愛情狠角色。

利用其他優勢為自己加分

最美的女人通常最少人追,原因無他,高嶺之花高不可攀的形象讓一干凡夫俗子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男人們總是遙望著那朵美麗的花,心裡雖想出手摘花,卻又一方面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另一方面覺得競爭激烈難度太高,轉念一想,還不如將目標放在高嶺之花旁邊的可愛雛菊上,親切可人,雖非極品,卻也在水準之上,相當值得爭取,追求成功的機率可能也比較高些呢!

所以說,究竟是綠葉襯紅花?還是紅花襯綠葉呢?B咖美女實在不必妄自菲薄,覺得自己外貌比輸 A咖美女就註定人生的一切都輸人,妳大可以善加利用其他的優點來凸顯自己的價值,例如親切的笑容、得體的舉止、優雅的品味、聰慧的思考、過人的機智、迷人的幽默感等等,這些附加條件可以為自己加分不少,在異性眼裡更有出乎妳意料之外的影響力,運用得當的話,保證在愛情裡搶盡A咖美女風采。

與其跟個木頭美人大眼瞪小眼,不如找朵笑臉迎人的解語花陪伴,這才是大部分男人的真心話。

小心B咖姊妹搶分愛情一杯羹

說真的,A咖美女真的要特別小心身旁的B咖姊妹。君不見,不少失敗的婚姻或戀情,都肇因於老公愛上了自己身旁的好朋友。常聽人罵道:「娶了這麼美的女人當老婆,怎麼還這麼不安分的偷吃呢?要偷吃就去遠一點的地方偷吃,偏偏要搞上老婆的好友?」沒辦法,誰叫美女總是配富商,條件不錯的富商人人愛,自己的姊妹經常往來串門子,條件也不錯的B咖姊妹看著看著也覺得這男人挺不賴,友情難敵愛情,兩人對上了眼很容易就淪陷了。

這個例子是在警戒A咖美女,如果自己有了好歸宿,可千萬別忘了積極幫身旁的B咖姊妹另覓良緣,免得人家最後將主意打到你老公身上,搶著在妳的愛情裡分一杯羹。

妳的世界妳就是主角

身為B咖美女,最怕的就是沒自信,認為自己只是襯托身旁系花大美女的配角人物,看到帥哥向這邊微笑,總認為是對著旁邊比自己漂亮的姊妹笑,絕對不會是對著自己笑。這樣的B咖美女其實不在少數,明明長得很漂亮,卻總是很沒自信,原因就出在這類型的B咖美女眼光總是追著比自己漂亮的女孩跑,卻沒注意到其實自己的條件也比身旁一些女孩優秀不少,只看高不看低,總覺得自已眼睛沒A女漂亮、鼻子沒B女挺直、嘴巴沒C女性感、身材沒D女火辣,總是看到比輸的一面,當然對自己沒自信。

其實B咖美女不用想太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世界,在妳的世界裡,妳就是一線主角,沒有人可以搶走妳的主角地位,只要堅信世界是繞著妳而轉,身旁那飾演超級大女人的A咖女,在妳的世界裡,充其量也僅是個花瓶配角,妳實在沒必要認為自己矮她一截。妳有漂亮的外表、妳有旺盛的企圖心、妳有某些具有吸引力的個人特質,妳擁有這麼多的好條件,怎麼還會覺得自己不如人呢?也許有人比妳漂亮,但在愛情的戰場上,最美的人不一定是贏家。記住,人人都是自己愛情故事裡的一線A咖,妳的世界妳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