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的另一半畏懼你的指數有多高?

題目:如果第一夫人參加變裝舞會,你最希望看到他穿什麼造型的服裝呢?
1.鋼管舞孃裝。
2.天線寶寶裝。
3.俏皮護士裝。
4.美人魚裝。










 





















解析~
選『1』的人:畏懼指數55%。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跟你的另外一半還互相蠻尊重的,就是當你有一半是理性的時候是可以溝通的,然後也覺得蠻好相處的,不過當你盧起來的時候他就會覺得真的很受不了,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把你的嘴閉起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當你固執又盧的時候,另外一半其實是會很怕你的。

選『2』的人:畏懼指數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的另外一半只是讓自己比較HIGH,就是說可以過得比較正常的生活的時候就OK、就搞定他,其實內心深處他的OS是不會怕你的,反而是你會覺得說:『另外一半其實比較愛你的』,因為你愛的關係,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他真的一點都不怕你的。

選『3』的人:畏懼指數2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是很好哄的,你很像小孩子的個性,所以只有在你發脾氣的那一段時間,另外一半是會怕你的,其他的他一點都不會怕,所以如果你想要讓另外一半怕你的話,你發脾氣的時間久一點,他就會怕你了,因此要兇一下,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只有你兇的時候他才會怕你,平常的時候你就是太好哄了,隨便說幾句你就很開心了。

選『4』的人:畏懼指數99%。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的另外一半比較在意你的感覺,然後他會把你當小孩子哄,就是在你脾氣不好的時候,其實他會讓你,因為他比較理性、比較成熟,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真是恭喜你了,你的另外一半很怕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