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TV看你是怎麼樣的人

你和一大群麻幾去K歌

有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怪癖

請問你最不能忍受哪一種人?

A.只是坐在那耍酷,一首歌都不肯唱的人

B.自己不點歌,可是每一首歌都會說"我跟你一起唱好嗎?"愛跟人合唱的人

C.點一整頁的歌,每唱一首就會說"拍寫又是我的歌,你門怎麼不點啊(都給你點就好啦)?"唱不停的人

D.老點自己不會唱的歌,就只會說"我只想看看MV,MV女主角好正喔"自high的人



 

 

 

 

 

 

 

 


A.你是一個重朋友的人,所以在團體中你總是朋友門的焦點,出去玩只要少了你就不好玩啦!

B.你是一個對自己有自信的人."獨善其身"可以說是最適合放在你身上的成語.有時內斂一點會更討人喜歡.

C.你是一個大方的人,雖然大方但是又不會讓別人覺得可以對你欲與所求.可以說是一個成熟有分寸的人.

D.你是一個有點現實的人,做事皆以效率為重,能一個小時做完的事絕對不會多花一分鐘.Relax,偶而也要放輕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