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的用心指數

有男生可以做到這10點的嗎?~'~太難勒!! =_='
尤其第10點'好朋友'來的時候買巧克力給妳天阿!!
這種男生我看所有女生連下輩子都要預約嫁給他嚕
太貼心勒超感動滴~~> <~~

●ㄟ~~是男生ㄉ就學起來吧~~



1級∼送妳一束花
這招每個男人都會用,滿膚淺的,不能以送花來判別他,而且有的男人送的太頻繁,真的要送,在特別節日送就好了。

2級∼送妳小吊飾或小禮物

他有點在乎妳,至少他是真的在追妳,但這不能證明什麼,因為在各地都有賣,而且有的男人以為送禮就可以表示他喜歡妳,有一點用錢收買的感覺,當然,還是要看他用心的程度,如果他是在特別的地方想到妳為妳買的,那真的算不錯。

3級∼虛寒問暖

這並不難,用短訊或E-mail問後妳,幫你注意天氣要你多保重,這種事大家都會,男人常做這種事,沒什麼好感動的,除非他一年365每天都關心你,沒有一天忘記關心你一下的話,這樣才算真的夠關心。

4級∼送妳他自己的照片

這表示他視妳為囊中之物了,他開始覺得他會追到妳,因為她憑藉著妳給他的感覺,覺得妳有給他機會 他心裡正得意著呢。

5級∼跟妳要妳的照片

他會想要擁有妳的照片,那表示他真的很想看見妳,對妳的照片都沒興趣的話,那這個男人根本不用考慮。

6級∼不管大事小事 他都喜歡往妳家跑

那表示他真的滿喜歡妳的,也許只是拿個東西或是跟妳講幾句話,他也心甘情願的跑來妳家,世界上也沒多少這種男人了,大部份的男人都是說我要給妳東西,妳來找我一下,不然就是一點點小事會懶的跑,等到方便再說。

7級∼不管妳喜不喜歡他 他都喜歡去妳家

那表示他真的很用心在愛妳,他希望他喜歡的不只是妳,同時也希望能認識妳的家人,可曾聽過他問妳家人的生日年齡?對妳的家人有一定的了解程度?這是一個顧家的男人基本的表現,男人能做到這點,他絕不會辜負你。

8級∼他的付出 連妳左右也受惠

他給妳的,常連妳朋友都享受到,家人都能用,如他送妳花,但花只有妳能拿,送蛋糕的話卻可以大家吃。因為他希望妳被人稱讚,他替你多想一成。有沒有發現諸如此類的小事,譬如他也會關心一下妳的朋友,或著對妳的朋友也很好,偶爾會問候一下妳的家人,因為他想讓別人羨慕妳,有一個如此愛妳的人。

9級∼他會隱藏對你的付出

譬如他幫妳印東西,妳要給她錢,他會跟妳說這是多出來的不用錢;或著他幫妳修電腦,買的零件會跟妳說這是便宜的東西不用在意;連下雨了都會託妳的朋友幫妳撐把傘;可能很多很多的小事,他都偷偷的幫妳注意好了呢,妳可以看看妳的朋友有沒有變的對妳異常的好,也許是受了他之託呢。可能明知妳不一定喜歡他,妳一點反應都沒有,他卻還是不怕死,因為他喜歡妳超過喜歡自己的自尊,幾乎沒有這種男人了,這種男人一生遇見一次就夠了。

10級∼買天然食品或維他命給妳

我只能說,他是天上掉下來的,就算是老公或男朋友都不見的會如此注意自己的身體,也許妳感冒時他會買點補品給妳,也許妳月經來了他會買個巧克力給妳。真的有人這樣對妳,全天下的女生都會嫉肚妳的,我願意嫁他兩次。



妳的他 做到了幾點 哪種程度?

如果他是妳男朋友 那只能保佑他做到很多點了

如果他是妳正在考慮的對象

如果他只做到1到4點 就算合的來 勸妳也不要免強

如果他做到5到7點 妳對他來說算是滿重要的了

他如果能做到8到10點 其實妳可以給他機會

如果他1到10點都做到了 妳是不是該站在門前反醒一分鐘

人家的真心,不是那種「夢幻的有感覺」所能比的

請妳找個時間撥電話給他或mail給他,關心他一下,放心,像他那種男人只需要一點的鼓勵就會得到力量,妳會從他身上得到妳要的幸福的

 

 

 

 

 

 

 

 

 

 

(第4第5點....紅樹林還沒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