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校變成這樣(18禁)

當然,上課時A光和放映機必備, 所有非18禁之物品成了違禁品, 叛逆的學生偷偷帶來看,
上課時老師就說:「XXX站起來!上課偷穿上內衣褲, 沒收!下課跟我到學校旁邊賓館去!」

或是:「今天沒勃起的給我站起來!什麼?XXX你又沒硬! 一天到晚只會看不露點的偶像劇,

就不會多花點時間在看A片上嗎? 要是你陽萎我怎麼跟你父母交代」

同學之間的對話也會改變……

對話一 ---
A:「昨天彩虹主辦的考試好難喔! 我把川島和津實的胸部記成F罩杯了!」
B:「拜託! 我才慘好不好…飯島愛的叫聲我都沒模仿好, 總共八分耶!」
A:「算了算了! 那下一節什麼台主辦?」
B:「新東寶的…我已經放棄了…」
A:「別這麼說嘛! 至少把熟女18招練一下啦!」

[post]對話二 ---
C:「你昨天快槍訓練的作業練習完了沒? 教我尻一下,下一節要檢查!」
D:「真的還假的?左手和右手的比較分析我還沒尻完全耶!」
C:「怎麼了?你昨天不是尻到2點嗎?」
D:「我一整個晚上都在看流星花園呀!看到大S哪硬的起來,老師說要尻到10槍,我才尻了7
槍,我完蛋了啦!」
D:「你不錯了啦!我才尻到5槍好不好?」

對話三 ---
E:「你有沒有看昨天的"愛因斯坦相對論"!超好看的!」
F:「對呀! 愛因斯坦的理論真的超屌的, 可惜我只看一點點, 我媽就逼我去轉台去看彩虹

頻道了。」
E:「我上次看到一片"微積分面面談"挺不錯的,還有"國父的生平"也很好看,考完試你可以

偷偷去出租店借。」
F:「我不能再墮落了啦! 我還有三套AV全集沒看完,都是因為我愛看CNN新聞的原因。」
E:「考完試輕鬆一下嘛!不然去看一些普遍級的影片也好啊!」

對話四 ---
G:「老師, 可以告訴我們期中考的方向嗎?」
老師:「每個女優的名字及其特殊招式要熟記,還有, 各個老師高潮時的流水量要注意。」


H:「會考鬼畜輪姦當中使用的道具嗎?」
老師:「那個大略練習過就可以了。」

考試的題目可能是……

1. 你認為星也流宇的男主人在「非法侵乳」中的地位及出場意義是什麼?(5%)

2. 試舉出「潮吹女優大作戰」中的七大潮吹奇景。(譬如手指離開之後會飛出一條瀑布)(

5%)

3. 試比較「大埔安那」和「潘密拉安德森」兩女優在同樣時速75公里時, 兩方胸部在基於
空氣流動力學之計算下, 乳房上每一平方公分產生的壓力比。
(10%)

4. 「帝王18式」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姿勢, 你最擅長哪一招? 請現場示範並說明其難度何在

。(10%)

5. 在影片「調教」中, 女優美竹涼子曾對男優叫出了:「嗯!嗯!喔!啊~亞沒蝶~~~」你認
為這是他高潮洩了出來、被搞到G點或是另有感覺?請說明你的看法。(10%)

6. 渡瀨晶(淫獸醫院)臉上的精液因為在影片最後其6P的雜交而越積越多,就現在台灣的性
開放程度來說,你認為這該如何讓你男(女)朋友接受這樣的玩法?(10% )
7. 你對「台灣水電工」的主角宣宣有什麼看法?若你是阿賢,你會想射在他臉上嗎?若你是
導演,你會想下去一起搞她嗎?為什麼?(10%)

8. 護士600分鐘大合輯中出現眾多白衣天使,若是你的話,你想插入哪個護士的小穴?原因為

何?(5%)

9. 試證:「撒旦的搖滾」中的家長勞工會早洩。(15%)

10. 作文一篇,約500字, 題目自訂, 試討論當高樹瑪莉亞在日本女優排行榜上被古都打敗,

將會對日本及台灣AV界有何影響。(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