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小姐的廣播

請各位乘客注意,現在你正在乘坐的是FX 248號航機,以下是由空中小姐的廣播,請各位留心注意。
  首先,請各位扣好你的安全帶,然後由本公司開始介紹這一次乘搭飛機的特別風景。
  首先請各位乘客望望你的左邊窗外,會發現到本機的左機翼正在燃燒,然後再請望望你的右邊窗外,右機翼已經快將脫落,再請向你們的上方仰望,會發現一道發光的樓梯,還有親切而可愛的小天使正在向你揮手,接著請望望你們的座位下方,會發現有兩艘小小的橡皮艇,每艘船上大約有五個人,這一些人便是各位親愛的乘客的機長、副機長、以及空中小姐們。
  當各位正在焦躁不安的時候,請好好保持冷靜,並努力跟其他乘客搶個你死我活地搶奪救生衣,希望各位可以取得微小的生存機會!
  廣播到此完畢,多謝各位留心聆聽!祝各位求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