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兒:聽說;第一次很痛,是怎麼個痛法呢?
媽媽:想像把一根胡羅卜塞到你鼻孔裡。
女兒:那生孩子呢?聽說更痛?
媽媽:想像把一個西瓜塞在你鼻孔裡再拉出來。
女兒:暈倒。

兒子問老爸:為什麼xing交時會很舒服丫?
老爸說: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當然舒服啦!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xing交是女的比較舒服呢?
爸爸說:因為你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而不是手指!
兒子再問:那為什麼女性被強暴時會很難過呢?
爸爸說: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有人過來挖你鼻孔你會舒服麼!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來月經時就不能xing交了呢?
爸爸說:如果你流鼻血你還會繼續去挖鼻孔嗎?
兒子繼續問:那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戴保險套??
爸爸說:你會戴手套挖鼻孔麼?

2、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
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娘養養的』!」
神父:「為什麼?他對你做了什麼嗎?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嗯……是的。」
神父:「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就……」
神父:「(色笑貌)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
女孩:「(數分鐘後)是的……就是這樣子。」
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
女孩:「但是他有愛滋病呀!!」
神父:「那個娘養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