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不足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旅館的頭家告訴他們請多包涵,



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刺激,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



親熱一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



幾次下來,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軀找旅館頭家商量說︰



“頭家,我愿多付點錢,但請你幫個忙,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



旅館頭家為難的笑著說︰“我是很樂意幫你忙的,可惜你來遲了一步,



剛才你的女友已經多付了我錢,條件是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上帝







一個男人自殺後去見上帝。



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要自殺啊?”



男人說︰“我追求一個女子,但是她說我沒有高碩英俊的身材和相貌,所以我



被拒絕了。”



上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這到是,在愛情裡面視覺效果是很重要的。



這樣吧,我給你一副舉世無雙的漂亮外殼,你現下回去追求你的福祉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只聽“嗖”的一聲,男人走了。



一個星期後男人第二次自殺回來,又見到了上帝。



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又要自殺啊?”



男人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後,那個女子說,雖然我長的很帥,但是我一點都



不了解她。我又被拒絕了。”



上帝理解的點點頭︰“這是當然,如果不了解一個人,有怎么知道如何才能給



她福祉呢?



這樣吧,我給你超人的洞察力和直覺,你回去追求你的福祉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只聽“嗖”的一聲,男人又走了。



一個星期後男人又回來了,那是第三次自殺。



上帝很驚訝的問︰“我的孩子,你為什麼又自殺了啊?”



男人極端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後,雖然長的很帥,而且很了解她,但她說她早



已經把自己的身體獻給了另一個男人了。。。”



上帝同情的看了看這個不幸的男人,最後說道︰“這樣吧,既然你這麼喜歡那



個女子,我就讓那個男人死掉,這樣那個女子就是你的了,你回去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了咒語,咒語剛念到一半,只聽“  當﹗”一聲,



上帝倒在地上,硬邦邦的死了。



男人高興的說︰“這下我終於可以回去追求那個漂亮的修女了﹗








對不起~ 我立刻帶他們走







有三個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一人在看報紙,其餘兩個人卻憑空做著奇怪的動



作──



他們煞有介事的做著將魚餌裝上魚鉤,以及拋竿到水裡的動作...



除了公園的行人都駐足指指點點,有個警察在注視良久後驅前問那看報的︰



「那二人是你的朋友嗎?」



「是的」看報的人說



警察︰「他們好像精神有問題,這樣會嚇到人。是否請你馬上把他們帶走?」



「啊﹗這樣的嗎?對不起、對不起~ 我立刻帶他們走﹗」



那人臉紅困窘的收起報紙,然後......





雙手開始用力的做划船狀...








測謊器







小明的爸爸是一位警察,



一天,他拿一個測謊器問小明 ︰



你今天數學成績如何?



小明回答 ︰90   



測謊器響了



小明又回答了 ︰ 70  



測謊機又響了



小明改說 ︰ 50  



測謊器才放他過關



爸爸很生氣的說:︰這麼濫的成績,我以前都是考一百分的  



此時,,





測謊器卻「轟﹗」的一聲炸開來了﹗








限制級







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一只青蛙......」



湯姆︰「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一只青蛙...」



湯姆︰「算了,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



有一只沒穿衣服的青蛙......」








自殺的雞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喂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



「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他媽的也不是好惹的﹗」








貓頭鷹







益智搶答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