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坦白說


  女性在行房時發出嗯呀的音調,男性可別自信滿滿,因為對方未必達到高潮!
四成三熟女曾假裝過有性高潮,主因是擔心傷害伴侶的自尊心,熟女表示,無法達
到真高潮主因,是伴侶不重視前戲。

  熟女平均每週做愛一至兩次,百分之二從未有過性高潮,一成一幾乎沒有,四
成四偶爾有,四成三時常有,四成三受訪熟女坦承做愛時曾裝過高潮,其中的七成
四熟女坦言,會這樣做純粹怕傷到對方,受訪熟女指出,無法享受高潮,主要是對
方不重視前戲。

  男女性愛前戲注意事項:

  1、培養感情與氣氛,重視對方感受,擁抱、愛撫與按摩,可增加情緒與親密
感。

  2、應先了解彼此的性感帶,善用口舌、手指,刺激彼此的敏感地帶。先輕柔
、緩慢,再加速與加重力道。

  3、前戲過程中多講甜言蜜語,若徵得同意,可用情趣用品。

  4、若彼此有自慰習慣,可請對方引導前戲之道,了解最敏感地帶。

  5、男性有性功能障礙,可能是壓力,或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應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